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我願意』~阿智說『i hope can come to taiwan before the end of this year!』
2011/10/13 09:23:56瀏覽645|回應0|推薦45

昨天上FB看到智哥分享了一段影音,智哥自己做詞的『我願意』這首MV,也是我超喜歡的一首草蜢抒情歌,智哥分享影音的同時,也寫了『i hope can come to taiwan before the end of this year!』所有還沒睡的人看到了,雖然不確定是否能成真,但大概都很開心吧!只是這麼喜歡這首歌的我,以為自己早已經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過了,仔細找過才發現,我竟然會遺漏了這一首歌。趕緊補分享給大家~

 

『我願意』 詞:蔡一智  編曲:甘志偉

 

一片風 一個天空
一顆真心
 有一個夢
望著牆上的鐘
 一分一秒地轉動

一顆星伴一個月亮
一個背影伴一盞燈
燈光在眼前閃動
 千言萬語在心中

不應該
 不該埋藏在心底
這句話應該好好告訴妳

願意
 我願意一生擁抱著妳
今生今世永不會遷移
我不會讓妳獨自哭泣(願意
 我願意)
讓我的生命都充滿著意義
可知道我最疼愛的人是妳
不要讓我等到天明(願意
 就讓我倆享受甜蜜 永遠享受我倆甜蜜)

 

距離20111231僅剩下不到90天,智哥說出想在年底前來到台灣,只是真的很想來而說的呢?還是真的已經有計畫呢?那麼忙碌的智哥真的會來嗎?且拭目以待~但無論如何,有想著台灣的一顆心比什麼都讓人開心~揪感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73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