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早晨從Brunch開始~【貳樓】餐廳公館店
2016/01/07 14:31:40瀏覽4657|回應4|推薦78

 

國定連休假期何處去?

可蜜當然不會安排長途旅遊或出國旅行囉!

絕對是趁著眾人一窩風南下東行、飛出國時,台北盆地人口密度銳減時,去造訪那些假日不接受訂位總是大排長龍的知名餐廳享受美食去囉!

 

這次元旦連休,就成為可蜜吃吃喝喝的好日子啦!

 

來到公館捷運站這家最近經常有人推薦的知名餐廳:【貳樓】,來好好品味一頓Brunch

 

【貳樓】假日不接受訂位的,只能排現場,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喜歡當早起鳥兒的可蜜一行人,當然很順利的沒吹風等待就入內啦!

 

 

翻閱【貳樓】的菜單,真的是琳瑯滿目,都好吸引人喔!每個時段有不同的餐點供應耶!看來,還得來好幾趟才能全部品嚐完吧!這次只能先來一頓Brunch囉!

 

但,光是一個早午餐,就讓可蜜好難抉擇喔!因為樣式多,每一樣都讓可蜜好想點來吃吃看喔!怎麼這麼惡魔呀!

 

幸好,可蜜一行四人,就算可蜜只能品嚐一道,眼睛還能欣賞其他三人點的,也算是不無小補吧!(用得好像不太妥當 ^__^

 

光是歐姆蛋早餐,我們就點了兩種。

忘了這道歐姆蕾的名字,但這道歐姆蕾就是大家熟悉的裡面有起司的傳統早午餐中的歐姆蕾味道~

 

 

羅勒香炒布拉魚歐姆蕾

 

這名稱看起來很了不起吧!羅勒:歐洲的九層塔。

那布拉魚是什麼魚呢?請以台語發音看看:就是我們熟悉的「吻仔魚」。點餐時沒仔細看圖片上的狀況,所以可蜜被「布拉魚」給吸引了。

吃了半天發現,裡面沒有可蜜想像的「布拉魚」只有表面許多的「吻仔魚」,可蜜終於恍然大悟。如果一開始就看懂誰是布拉魚,可蜜會點這道嗎?哈!

 

但其實這道風味還頗微妙的,算好吃啦!特別是盤子裡的土司,可蜜覺得讚!

 

這個羊肉堡看來很驚人吧!

裡面滿滿的肉汁與餡料,女生應該是吃不完一個的。男生就比較有能力獨立吃完這道餐點。

漢堡的盛盤上餐方式,讓人感受到店家對客人的貼心,這樣的方式真的會讓人吃起來不需顧慮湯汁滴落。

 

早午餐的點餐習慣,一定要讓其中一人點個鬆餅或法式土司之類的,這樣就有餐後甜點啦!這道看來很美味吧!

 

漢堡類的加價後,可以有沙拉和無限續用的麵包。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優質,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勤快,所以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

 

麵包可以續用,所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需要再續嗎?要幾份(一份兩片)。所以就請他們先續兩份。一群人開心的各自吃自己盤中食物,五分鐘後另一位可愛的服務生來關心要不要續麵包。吃的人說好,請他們再續2份。

 

點完後五分鐘,送來兩份續點的麵包,是第一位服務人員送來的。這時可蜜一行人想,等一下可能又有兩份會由可愛的服務人員再度送來吧!果不其然,真的如我們所料呀!送來時,我們都大笑了!服務人員也開心的笑了,因為我們都知道大家在笑什麼!所以這位羊肉堡的吃貨當天吃了十片麵包呀!接著服務人員來收盤子時,直接微笑問:麵包應該不用再續了吧?!(當然,剛剛我們大家不是都會心一笑過了嗎?!哈!^__^)真的是好服務呀!把客人餵食得飽飽的直到晚餐都不覺的餓呀!

 

 

【貳樓】的餐點有各種不同的副餐搭配方式,在菜單中都寫的很清楚唷!

 

 

可蜜被菜單中的一杯飲料給吸引了!看起來好美味喔!雖然是一大早還是決定加價70元單點這杯冰沙。冷冷的冬天早餐一大早就要喝下這杯冰沙,很有挑戰吧!

 

野生莓園冰沙

 

 

這杯冰沙喝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冰,也沒那麼甜,但是竟然會越喝越甜喔!可是這個甜味應該是水果本身的甜,沒有添加太多的糖喔!

 

冰沙上乳白色的液體,本以為是煉乳之類的,沒想到竟是天然無糖的優格耶!這杯冰沙冷飲真的是健康滿分!

 

 

菜單中寫的那些隨餐附贈的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唷!

 

餐點全享用完畢後,店家送上這份餐點,說是要讓大家解膩用的。

檸檬片加上咖啡粒與糖,很特別的口感與味道,酸甜苦全在這一口檸檬片中,感覺就是在這一口檸檬片中體驗了四分之三可能的人生呀!

 

一早悠閒享受美味Brunch,與三五好友喝著茶與咖啡閒聊坐坐,真的是寫意人生呀!

 

下次會再來~(因為還有好多食物想品嚐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2413551

 回應文章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6:08
最後的檸檬片很特別!就這樣吃?我想在家弄一次。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1-11 15:31 回覆:
真的!不需懷疑。我們真的這樣吃下去耶!很特別的口感與滋味。總覺得這是一道很健康的食物!哈!^__^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5:11

能夠到想要去的餐廳吃上自己喜歡的一餐確實是一種生活中的福氣!

祝福格主一切安好!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1-11 15:30 回覆:

的確~

這也可算是另類輕鬆愜意小旅行~(食物的旅行^___^)

 

祝福您一切順心~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0:38
看起來還不錯 這間店和內湖那間都常經過害羞沒有兩三百次 也有兩三千次尷尬但總嫌它貴 就沒有想進去的念頭微笑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1-11 15:27 回覆:

這家餐廳,最近常看到大家在FB分享,所以可蜜已經是「耳聞」很久了。這次有人臨時起意提這間,立馬就殺過去了。

東西還不賴(有人說,內湖店的更好吃,可蜜沒比較過,所以不知是否為真)

價格部分,差不多就是一般Brunch的價格(臺灣Brunch價格真的不低就是了),但這一餐,可蜜一行人一早吃完,可真的是到晚上才會想再吃東西(那個點羊肉堡的吃貨則是到晚上都還不餓),所以吃一餐飽好幾餐來看,也不算太貴。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8 11:29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1-11 15:22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