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二三事
2009/08/05 13:55:56瀏覽804|回應2|推薦21

最近可蜜莉荋公事私事都太忙,沒有太多心思寫東西PO網,謝謝大家每天還光臨可蜜莉荋之二三事,讓大家空手而歸,真的感到抱歉喔~希望能盡快有新文章和大家分享~

最近可蜜莉荋公事上繁雜瑣事較多,也因此影響到下班後的時間,幾乎都在思考公事。身為HR處理人的事情總是比較難的,特別面臨處理資遣事宜,又不得不更小心謹慎。

當然這次公司資遣的人是依據勞基法第十一條第四款及第五款之規定予以資遣處理。也依照法規計算資遣費予以發放,資遣就是公司的一個政策執行,一定有公司多方面的考量後,才決定這麼做,對被資遣者是好事或壞事,並不能在當下立判,必須考量整體所有相關連之介面與事實狀況後,多年後才能回來審視這個資遣的對與錯吧!

而依據公司現在的狀況而言,新產品一直未能順利出廠,舊產品面臨削價競爭,未來如何,還是一個未定之數。在這樣的環境前提下,我還寧願被資遣的人是我,因為等於給自己一個壯士斷腕的決心、一個重生的契機,在一個單位待久了,沒有新的衝擊與新的挑戰,就沒有突破,只會讓自己的籌碼消耗殆盡,競爭力日減。

只希望被資遣的人,能夠積極主動尋求更好的未來。加油~

也因為這次辦理員工資遣事宜,發現了幾個可以和大家分享的觀點,等過幾天有空整理一下再PO上來喔~

欠大家的東西,好像很多~今年京都春櫻分享還有一半的相片沒整理好,所以還沒能繼續PO出來,先跟大家說SORRY~可蜜莉荋盡量努力補進度,請大家見諒喔~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197465

 回應文章

亞瑟 Arthu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加油
2009/08/10 09:50

機會等在那裡

主動的會先得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8-13 09:31 回覆:
謝謝~

misskuoku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忙碌無力的感受,我了~
2009/08/05 14:19

盡力而為吧!

老天有眼,一定不會埋沒人才的。

加油~但心情愉快、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喔!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8-13 09:31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