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可依需求客制化專屬你的美味鐵板燒菜單:【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
2015/09/21 17:06:16瀏覽840|回應3|推薦79

 

可蜜很愛吃鐵板燒,因為覺得鐵板燒最能吃出食材原始新鮮味道~對於鐵板燒的喜愛,當然就是能多吃點在鐵板上料理的佳餚。

 

而這些佳餚最好都是新鮮食材、無須太多醬料調味,越簡單的調味讓人吃出更多不同食物本身的美味,那才是可蜜愛的鐵板燒。

 

最近一位愛吃鐵板燒的老同學,介紹一家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在新生北路上的鐵板燒店:【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一行數人挑了一個平日中午去嚐鮮~

 

菜色部分,是同學先給餐廳一個每人預算金額後,由掌廚師父依照金額與我們喜歡的菜色去搭配出一套屬於我們的鐵板燒餐唷!這樣可以吃到我們想吃的,幾乎不會有我們不愛的。真的是太好了!一般來說,這家鐵板燒套餐大概是仟元就有。如果想吃得更好更精緻,當然也是能依照您的需求來搭配囉!

 

這樣客制化的服務,讓可蜜覺得非常彈性,且非常能符合用餐者的需求。因為若聚餐人數在四人以上,給個預算每人一千五百元或二仟元,這樣的鐵板燒餐一路吃下來,其滿足程度一定大大勝過外面很多鐵板燒制式套餐。因為這等於是完全為用餐者量身打造出來的菜單與菜色呀!這樣即便經常來此用餐,也不會膩,因為菜色菜單可以經常有變化不受限於本來固有的套餐形式呢!

 

且,自從可蜜這些年不吃牛肉後,很多高檔鐵板燒可蜜都不能去了!因為他們提供的豪華海陸制式菜單總是搭配高級牛排,不想為難餐廳的可蜜,只好都選擇不去消費囉!所以這次同學推薦他親戚掌廚的鐵板燒有這樣客制化菜單設計,讓可蜜真的太開心了!!

 

今天各位就先來看看可蜜同學請熟人師父搭配出來的我們這群饕客當天的限定套餐吧!

 

這家【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其實可蜜路過民權東路時,愛吃鐵板燒的可蜜對這家店名很有印象,這次能來品嚐,真的覺得很有緣!餐桌擺飾很有質感吧!

 

海鮮食材看來也肥美又新鮮~

 

醬料

這個紫色甘藍菜是店內自己特製過的,特製後的紫色甘藍菜完全沒有你熟悉的苦澀味道,反而感覺是很好吃的蜜餞耶!

而這次的鐵板燒食材本身美味到讓可蜜都忘了沾醬吃居多!哈!

 

洋蔥湯與海鮮清湯

這個海鮮清湯,湯頭真的非常清淡,但卻非常有味道喔!湯頭據說是以薑下去熬煮的,用來搭配海鮮真的是絕妙,因為薑可以去除腥羶味,所以這樣的海鮮清湯,真的是很好喝的小清新喔!搭配海帶芽,一整個海味濃郁呀!

 

鐵板上料理蔬菜與海鮮

 

裝盤擺飾囉!很美吧!看來非常可口呢!蝦頭裡面還有滿滿的肉與蝦膏呀!雖然不是龍蝦,但蝦肉的肉質可不比龍蝦遜色喔!

 

蝦餅

 

鮑魚料理

活跳跳的鮑魚在鐵板上,新鮮活鮑料理!

那個鐵板上小小白白的就是鮑魚的牙齒!?!活鮑鐵證!

 

美味羊排

因為不吃牛,所以這羊排是比一人份再多一點的份量喔!這羊排口感吃起來與外面一般不太一樣。

師父說他們店裡的肉幾乎都是原汁原味呈獻,很少做過特殊處理(基本上外面很多肉類都是……大家知道的,都是整理美容過的,不然就是加些有的沒的……以上是可蜜自己的O.S.),所以每一塊吃起來都會讓人覺得有不同的口感與嚼勁。可蜜喜歡這種肉的自然感!

 

牛排

看來也很美味唷!(吃過的人說讚)

 

特別料理:牛肉片捲剝皮辣椒、辣炒牛筋(感覺是半筋半肉的完全美味)

這兩道菜雖然可蜜沒吃,但光用眼睛欣賞,可蜜的美食天線就知道,這兩道菜絕對是美味滿分。同學說,這道牛肉捲剝皮辣椒他最愛,因為聽說捲過各種蔬菜,就是剝皮辣椒最對味(對胃)!

 

可蜜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羊肉片捲剝皮辣椒或豬肉片捲剝皮辣椒,滿足我們這些沒法吃牛者嚐鮮的美夢。

 

鐵板燒後的主食蔥油餅與炒飯,可任選其一。

蔥油餅的呈獻方式還滿新鮮的,可蜜覺得比較像是蔥包!炒飯也很可口,只是肚子快裝不下了!

 

 

 

餐後甜點:芋泥與水果

這個芋泥很芋頭喔!吃得出來真的是芋頭的原汁原味,鐵板煎過很香呢~

 

店內有許多紅白酒,可依照餐食與個人喜好來挑選佐餐。搭配好的酒,讓佳餚更出色唷!

 

下次還要再來!

 

 

(現場的菜比可蜜拍得更美,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另外,這家鐵板燒店的歷史雖然不算短,但因為這位店長好像才剛新到任一年多吧!店的管理與作法可能和以前不太一樣,如果以前曾到訪過的人不妨再找時間再去吃看看,比較看看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0940829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01:30
看起來是挺不錯 而且你也是得到神牛的開示而不食牛肉之人大笑希望有機會去試試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10-01 17:09 回覆:

臺灣很多讓人覺得美味又質感好的鐵板燒都強調牛肉的部分,所以很多可蜜都不能去嚐鮮。

這家鐵板燒,是讓可蜜覺得非牛肉的食材也超讚的!有機會您真的可去嘗試看看!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3 15:05
wow, 看起來好高檔啊!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9-23 16:15 回覆:

是真的還滿不賴的,但價格卻沒有像多數高檔鐵板燒那麼貴唷!這天我們一人的價格每個人是一千多元的價位唷!若這些在其他鐵板燒店,價位應該是得破2仟元以上吧!

提供您參考囉!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2 19:49
我也喜歡吃鐵板燒,以前(很久以前)常沾國外客戶的光,吃了不少次頂級的鐵板燒。現在吃的鐵板燒是大眾便宜級的,就比較沒那麼原汁原味,感覺上比較像蒙古烤肉啊!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9-23 11:15 回覆:

國內現在有好多滿高級的鐵板燒,口碑都不錯。但自從可蜜不吃牛肉後,某些高檔鐵板燒可蜜就沒法去了!因為他們制式套餐總是用牛排......

所以這家鐵板燒食材新鮮,等級也OK!還有客制化菜單服務,對可蜜來說真的是太讚了!您有機會回臺灣可以品嚐看看。

只要食材夠新鮮,沾點鹽巴就是人間美味了!食安風暴過後,各式醬料太多還真免不了讓人擔心呢!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