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訊息
2020/07/29 16:00:49瀏覽762|回應0|推薦17

     一氣不來,此生即告終止,當一切畫下句點時,塵歸塵,土歸土,不求歌功頌德,只求問心無愧。

     我擇友的方式是看對方的人格人品,不是看家世背景,更不是看功力大小,即便是分身乏術,也會將承諾的事情做到好。

     雖然和朋友無法常見面,但依然能做業務探討、雖無法朝夕相對,不過革命情感日增;雖然無法日日相見,但心與心完全沒有距離;雖然無法共同一起從事大小事問題討論,但實際上我們肩負的使命掌握的大方向與彼此的心都不變。

     我們生命中不可能只有自己,那太自私了,肯定要為他人著想,不然光有能力也沒用的。幫助別人都需要花時間的,冥顯都做更費時,那是複雜的系統軟體規劃與研發。人在執著時需花費更多時間等待。

     我喜歡對方有事就直接說,不要嗯~嗯~嗯~想了半天不說,可我已接收到了訊息,不得已還得打電話請對方說,否則色身頻頻接收電訊。說吧!請說!儘管說!請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你不說我未必覺受不到,有時說了比不說好,因為我是一個靠感知覺受的人,總是心裡隱隱然感受到一股無法言說卻又隱隱然的壓抑,我有在聽!!洗耳恭聽!!

     生命當中存在著各式變化,誰又能預知未來呢?想當年我也不知道日後竟會頂著師父的光環暢行無阻呢!我在狐假虎威呢!能大膽放手一搏源自於背後有個靠山晝夜不止的守護。

     從現在開始我要從正面想,想說雖很忙,不過不是都說事情是忙的人做出來的。本著誠心修這門學分,本著一顆真心對待相應到的所有有情無情眾生。我們可以理解並感同身受對方的苦,在團體中做事要考慮到很多人的想法,不是一意孤行能生存的,進退應對有其藝術所在。

     我們經常羨慕他人,卻忽略了自己也有令人羨慕的一面。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不會是一無是處,所以不要輕己靈,給自己一點肯定,信心要建立,對自己有信心自然能信任他人,凡事盡力,其他任天,學會截長取短去蕪存菁,生命才會愈來愈好!

 

     

( 在地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4406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