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8/10 22:31:09瀏覽744|回應0|推薦22

     明天就是農曆七月初ㄧ,是民間傳說的鬼門開,再過一個星期是美麗傳說中國情人節,各大餐廳及商家無不挖空心思卯足全力搶得商機。情侶們會在這天送禮見證情深意濃美妙愛情的信物,除了耶教伊斯蘭教外ㄧ般民間多半會採買豐盛的祭品來賄絡好兄弟,可不能虧待了他們,要讓幽冥眾生吃飽喝足後加速快轉超脫,陽者安枕無憂,冥陽兩利。

     說到送禮我其實還蠻喜歡分享自製的手工香皂,也因此結下不少善緣。最近有個朋友在皂事穿針引線下輾轉來訪,贈送的禮物是不亞於玫瑰精油的罕物,高檔木質精油,有幸收受並嚐試入皂,還真是破天荒頭一回的挑戰,畢竟對於效果一般般,卻材料所費不貲不成比例的投資跟我扯不上關係,那不務實,不值得也不敢挑戰,不過有人願意提供材料則另當別論。

     初來乍到我送了香皂給師姐,引起真情至性的她共鳴,禮尚往來回送了兒子回台的戰利品。我們共修完我的習慣動作就是先打開手機👀有沒有人找我?就在由手機套掏出手機的那一剎那,翩翩就讓對面師兄發現而露出一個不需要說話就能理解的神情~何等眼熟!那不是我家的東西?怎會在你手上?哈哈~非常有趣的畫面!!不過他畢竟是有文化修養的人,很快就揣摩到了,這短短一秒的變化層次分明,完全可以理解整件事的連結並照單全收。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1405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