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NG屎
2015/04/23 22:44:09瀏覽1959|回應27|推薦110

我早已過了適婚的年紀,也過了爭婚的階段,正邁入賭婚的無奈。

擇偶標準已經降到不管對方環肥燕瘦,只要能生產報國,來者不拒。

也不是我愛挑剔龍眼小,所有鶯鶯燕燕的交往充其量只能算過往雲煙。我那群住在「好朋友」的老渣友常數落我嚴重挑食,不愛清湯掛麵,喜食『小鮮肉』,到頭來會自食惡果。

幸虧口袋裡麥克聲不小,依然吸引一票向錢看的孔方妹,紛紛向我索取電話號碼。而且還明目張膽在我住處門口噴漆!唉,我只好從後門溜出去。

這回透過《鴣女犢男》聯誼網來了個白嫩嫩的對象。

皮膚吹彈即破,面露淺窩微笑,剃了個流行光頭,真是打心底喜歡!

真是所謂白白靜靜,乾乾淨淨,是好人家樣,我小小的魂就這樣被勾跑了!

約出去吃飯一回,倆人感情指數破表,立刻加入『死鐘派』整點報時員,不孤不孤地叫著。

每天膩在一起,心頭意亂情迷,好似窗外上演不完的風景。

派了死黨到街頭擴音器上宣布訂婚的喜訊,吱吱喳喳地唱,令街上路過的全給知道這樁天下大事!

您侃侃,我倆的情韻多麼盛大神聖哪!可惡那些聽不慣的,紛紛戴上頭盔遮著耳朵匆匆離去。

好人易遭天妒麼?看倌可有看過《食破天驚》電影?沒看過沒關係,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跟電影情節一樣。

正當我倆親親我我唧唧哦哦地共享愛情甜蜜的滋味,瞬間從天降下一塊巨大無比的鬆餅!我是幸運兒,卡在鬆餅的方格內毫髮無損,可我那未婚妻就此香消玉殞,不知事!

晴天霹靂下,消極是反轉生活的不歸路

辦完淒妻49天的哀慟,我不再搭赴感情的列車

徒留空位給那已經不存在的戀情

我再也不使用任何的交通工具

讓頹圮傾斜成為路上不成調的單相思

 

那間我倆共築愛巢的小屋呢?誰想住就給誰吧!

(網路抓圖,日後下架會換上真正牛仔拍新築的空鳥巢)

後來,我搬到火車站的月臺廊下,孤獨療傷。好心的伯伯每日幫我掃去一地臭ㄇㄇ的戀愛屎!

 

 跟我交往吧感謝喜敲「晨鐘暮鼓」的牧谷大哥冒著生命危險來後院「把屎把尿」,讓我就章第一次有屎以來速成了這篇「曠劇作」!

哭哭各位,這就是我第一次的戀愛NG屎!也是附和UDN手拉手『我的第一次』!(牛仔小記:開始度四天放空小假不上網。各位請來去自如,等我回來再回覆了。失禮了。)

想「有屎有鐘」壯膽下,第一次著膽子拉幾位兄弟哥兒的手,請盡可能滿足牛仔3號虛榮心,期來共相盛舉!

 

**前往電小E的名單看更多: 串聯>2015大家一起拉拉手!

 

啾唱鳴如下:(都是去年度新認識的知名人士,恕我昔日孤陋寡聞.)

尋常人家 (第一次,啥呀?)大笑

夏爾克   (部落格之戀)愛你喲!

楓之谷(XXX 站起來)崇拜

徐慰平(單車、打工、旅遊)尖叫

攝手座啜泣

5/6斗膽加拉大咖筆記阿本誰理你微笑(第一次男女共浴)尖叫

踹共!!!  不? 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224729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8 22:55
戀愛談得多詼諧又慧黠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6-02-02 12:54 回覆:

謬讚了.

這拉手文倉促就筆,能獲鳳姐您的青睞,唉呀,"屎"料未及呢!多謝多謝多謝~害羞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08:38
唸哎嗯嘰

幽默"屎記"

趣味十足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30 21:03 回覆:

拍謝~

我是比較擅長亂掰文好感動

多謝金兄捧場鼓勵!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23:20

 這肯定是「大師級」的幽默。笑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5 17:15 回覆:

玉米蘋果過獎了

改成"呆獅"還差不多啦~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17:00

清朝對宜蘭的稱呼

噶瑪蘭是原住民語

其實我是很愛喝Kavalan Whisky

所以筆名之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5 17:12 回覆:

Kavalan, 多謝回頭解釋!

敬您一杯:

我喝金牌台啤就好.大笑


3.1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的世界
2015/05/03 14:13

也不賴

想怎樣就怎樣

很隨心所欲害羞

祝福您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愛你喲!

喜歡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5 17:09 回覆:

蕭兄,此篇乃虛構之文,就一個鳥的事件.

讓您費心牽掛誠屬牛仔3號的疏忽!

在此獻上照片一張以示歉意!


徐慰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湖
2015/05/03 13:13
我半生亡命江湖,過往事蹟絕不透露,寫些單車見聞只是交差。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3 13:24 回覆:

敝人以管窺天,這足夠以龐大的想像力"以蠡測海"探測每齣生命劇裡暗藏著的深度...

天機不可說

也絕對不討

在此明著講

我,慎重地,謝謝您,願意拉手!

謝謝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08:54

趣文+趣圖

這是古書"屎記"裡讀不到的

能賞此文真是有幸

給個"讚啦"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3 13:34 回覆:

卡挖藍兄? Kavalan是哪國語?

古書史記留芳千古!

此處"屎記"已隨如過江之鯽,大江東去而影消無聞.

感謝回訪按大拇指!得意


徐慰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2 14:31
橘逾淮為栺,當年哪懂這道理,淺嚐兩粒澀得要死,全還給土地公了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2 17:16 回覆:

你這麼描述讓我憶起,國中時跟著老哥共騎一台腳踏車去偷採人家籬外結實累累的芭樂...

澀極了~嘔吐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2 02:05
我也是菜鳥之一,只多了一般菜鳥一個動作,頭一回來到牛仔版時,隨手按了牛仔三號一下,發覺是位女中豪傑,崇拜不已。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2 17:30 回覆:

歡迎淵古...哦,還是淵靜...來訪留言!

你的詩情很細膩,就連拉手文(詩)都以數行蓋過,這等功力想必是舞劍高手,才能快刀斬亂麻去蕪存菁砍選文字,了得!

很多"老鳥"都喊我牛仔媽,就醬子~~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3 13:25 回覆:
typo 淵谷 抱歉打錯.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算
2015/05/01 03:47
也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5-02 17:33 回覆:

James, 罰你到西村面壁思過!

明明是悲劇收場,你還硬說[有情人終成眷屬]!不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