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的「賴」笑話
2015/02/13 22:31:44瀏覽4732|回應26|推薦120

慶祝情人節  牛仔3號貢獻一張作品 ↓

想當年......汗


說實話那女的長得真挺漂亮,我就多看了兩眼,結果被那個男的發現了,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個大眾的車鑰匙想嚇我,我仔細一看,我去,輝騰……

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個瑪莎拉蒂的車鑰匙,啪嚓,啪嚓,布加迪、勞斯萊斯,好幾個車鑰匙我都摔桌子上了,那男的領著女的灰溜溜的走了……

真是的,你跟我一個配鑰匙的裝什麼裝!得意

(此則在中國2014笑話排行榜裡排第四名
想看全部笑話請轉台到PeterNJ處)

請考生寫出以下兩句話的區別在哪裡?
1.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誰都看不上,二是誰都看不上。
3.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電話
   “我已經到中山站了,你快出來往地鐵站走。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嘿嘿嘿” 

4.單身的原因:

 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5.兩種人容易被甩:

 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6.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

 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7.女孩約的男孩遲到了有兩個原因:

 (1、睡過了。(2、睡過了。

老外終於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


晚上和老婆回家,突然從旁邊跳出三個持刀蒙面搶劫犯,說:「你倆其中一個可以走,準備贖金。」

我猛然就把我老婆推到一邊:「我留下,老婆你快走。」

待老婆消失後,三個蒙面人脱下面罩說:「他媽的,真累!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都得這麼麻煩!」守口如瓶


您可知 complete與 finish的區別?

2012年,在倫敦舉行的語言大賽中,圭亞那選手Samsunder Balgobin 在回答比賽中最後一道問題。

你如何用一種容易讓人理解的方式解釋 complete 與finished 的區別,給出了他的答案: 

When you marry the right woman, you are COMPLETE.

       (娶對老婆,一輩子成功。) 

When you marry the wrong woman, you are FINISHED.

       (娶錯老婆,一輩子去了了。) 

And when the right one catches you with the wrong one, you are COMPLETELY FINISHED.

       (當老婆抓到你和小三, 你完蛋了. )

各位同學,我要出走了,我得出去避避風頭了。

警政署下了通告說2月14號情人節通緝全國美女:

有點美的判5年,

美的判10年,

非常美的判20年。

我馬上就要登機了,像我這樣的被逮到基本是要被槍斃的,

先祝情人節快樂了……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並祝

羊年好事飛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2089606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4 08:32

其實晚間及假日陪家人
從不上網
只利用上班公餘時間
每天 08:00 - 18:00 在公司
約有三個小時可以在 UDN 到處放火 得意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24 22:33 回覆:

數年前有一位格友"3K爸"的三個孩子爸爸,也同您一樣,平日發文但假日不上網. 你們真是好爸爸!

既然如此,祝福你 "放火快樂" 愛你喲!,然後眾格友享受 "燒的野趣" 得意!

至少,籠蝦頭被烤得紅通通卻快樂得緊.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08:54

其實賞文一點都不累
而回覆交流更是樂趣無窮

開格本為品讀眾家好文
不小心自己也寫了起來



目前的倦勤,是不想發文啦  得意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23 23:50 回覆:

原來方兄暫時把筆給"修"了,那就好.啾

總覺得您似乎在每個格子都留下足跡,不管有無留言.這,怎麼辦到的?總不能一直守候著udn生活首頁,看著發文的訊息吧?何況要工作,吃飯,睡覺.

請教一下!懷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5:00

賴笑話
果然都不賴
尤其那對鍋、蓋  得意

三月四日的最高境界
三妻四妾、三欺四竊  得意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22 19:50 回覆:

方兄還來回訪舊文,讓籠蝦頭一把鼻涕一把淚呀!(感動啦)痛哭

您的試說新語最高段,紅得發紫,永遠記得.這回多添了三妻四妾 三欺四竊真是摘冠!

在別的格子看到您提到有倦勤的感覺,喔喔喔~千萬保重呀!你來我的格子按個推薦就行了,看到你如此認真回好多格文,別累壞了.

細水長流,青山還在,賣造歐~害羞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快意人生
2015/03/10 08:03

雖然妳的笑話都是抄來的

但妳得要有非凡的幽默感和慧眼

才能識貨

我已經借用妳的好材料

在我的後花園

和銀子玩起遊戲 (共兩頁)

也應用在我給領弟的回應

請前往觀賞

妳是應該喜極而泣!!!

-------------------------------------------------------

籠蝦頭銷笑, 比較平易近人

牛仔3號稍嫌嚴肅, 叫人相敬如冰

還沒問妳

為什麼是”籠”蝦?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11 23:06 回覆:

您和銀子竟然跑到稚齡姊姊上頭玩耍! 好笑極了!

笑出淚來,有益健康~

剛踏入您家,想說牧谷瀟像很卡通,沒料見牧谷兄在文字,學識,甚至運鏡上皆有十分特出的個人風格.我要講的來了,頭像選擇的確代表著個人某些特質,然每個人其實多少都有多面性.早期的牛仔一點都不嚴肅,後來被龍蝦取代後,搞笑的事就易主了.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為什麼不是"龍"蝦? 我怕汙了真正龍蝦的好名聲哪! 也怕被人吃掉啦~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典之作
2015/03/07 06:20

這篇實在太經典了

忍不住回來細嚼

補給營養

順便再給妳按一次讚

忘了說

妳那張攝影創作

才是神來之筆

光憑阿婆那滿臉皺紋和瞇瞇眼盯著身體重要部位的眼神

就要叫妳第一名

哈哈

數風流人物

還看今朝

瑀璇要妳變回牛仔3號

我不要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10 01:03 回覆:

終於呀,終於期盼到有回應"欣賞"到特地擺在第一位的快照!

知音哪! (喜極而泣~~)

牧谷兄,此文您兩次三番地回頭按讚,我不知該歡喜還是哀傷?

哀傷的是此文都是"抄襲"而來,非我所寫.烏雲飄過

不過沒關係,大家有快樂到,籠蝦頭就開心了.大笑

曾經調查過,UDN大概只有您和那隻英國熊喜歡籠蝦頭甚過牛仔3號,

足堪稱慰!得意

格主名變不變?變成甚麼?別勞神了.寫成八怠長老級,也都有將每個互動的格友放在心上,這才是最重要的.這兩天忒忙,改日必去看您的新文<咬定青山不放鬆>!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賴傳來的笑話
2015/03/04 21:21

Daughter:

"Dad, I'm in love with a boy who is far away from me. I am in Australia and he lives in the UK. We met on a dating website, became friends on Facebook, had long chats on Whatsapp, he proposed to me on Skype and now we've had two months of relationship through Viber.

Dad, I need your blessings and good wishes."

---------------------------------

Father:

"Wow! Really! Then get married on Twitter, have fun on Tango, buy your kids on Amazon, and pay through Paypal. And if you are fed up with your husband...sell him on eBay."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04 21:30 回覆:

今天3月四日,傳個笑笑果上來~

3月4日真是個好日子, 可以丢3落4, 可以挑3揀4, 可以說3道4, 可以顛3倒4, 可以勾3搭4, 可以朝3暮4, 還可以不3不4, 一年也就這麼一天可以亂來。[但書] 凡女子必須3從4德噗~好瞎!無言(不予置評)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5/03/02 00:27

都蠻好笑的

那則一語兩解的笑話很精緻

可惜

那則complete和finish翻譯成中文就失去笑點了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3-02 22:22 回覆:

copy-paste 沒挺注意中翻英的狀況...那則的確只有原文才夠嚼勁!

牧谷兄陡然間發現本格的變化?其實"兩身"交換行之兩三年了吧.

感情不知您認為牛仔finished一季的工作後,究竟是被籠蝦頭completed嗎?大笑

籠蝦頭乃聾又瞎(扯),全身紅通通,最帶喜氣,適合年前年後. 掛著"它"常莫名其妙地愛開玩笑起來~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5 21:06

情人節過了好久才來貼圖 而且還是粉聳(俗)的圖

不知這樣 會不會被k?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2-25 22:35 回覆:

阿勇兄,蟹蟹尼! 誠意最重要啦!

籠蝦頭正奇怪牛仔跑去哪?連店面都不顧!

原來大溪還有基地呢...

貼另個情人節的"賴"笑話:

區區個情人節算什麼,女人從嫁了人開始,嫁什麼樣的男人註定過什麼節! 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 ; 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 嫁個有錢的人,天天過春節; 嫁個花心的,天天光棍節;嫁個幼稚的,天天兒童節;嫁個騙子,天天愚人節!真理啊! 婚姻有風險,結婚須謹慎!!! 祝情人節快樂!

哩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6:38
很新奇有趣的情人節
令人心情愉快
祝福 新年快樂 羊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 闔家平安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2-25 11:02 回覆:

向心之拜晚年!

新春吉祥如意!

並祝闔府 羊年安康順遂!

我的賴群組又在瘋狂"轉播"好笑的影片...底下這支還蠻溫馨的,非常可愛!

(初二新竹大凡寺)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2 13:49

新年快樂!

很高興往下拉後看到老朋友!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2-22 19:48 回覆:

是齁~我們的老友很少浮出水面,只能大量多給祝福吧~

祝她跑道換成功,最好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啾

跟寬心老師拜晚年,順便加送一個賴笑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