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媽咪~母親節快樂
2008/05/08 10:00:34瀏覽864|回應1|推薦1

/杰士特索瑞

姊姊的安親班前一陣子舉辦了一個「我愛媽咪~繪圖比賽」,要小朋友畫下平日辛苦的媽媽。小朋友們無不絞盡腦汁地畫出最美麗的媽媽、以及圖畫背後的場景。

這個比賽分成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老師們篩選優秀的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採取小朋友投票互選、老師們以及家長們投票選出心目中理想的作品。老師們家長們投票時,看到有些小朋友熱情的拉票:「投我啦!」「頭六號啦!」拉票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最後成績揭曉~~達達居然獲得最高票的榮譽。真是讓他太高興了。他要將這幅畫最為母親節禮物送給費雪!

01達達的畫~~媽媽煮的飯特別好吃

02很多人公認畫的最棒的畫。

03這次具有特色的畫。

04幸福快樂的家庭

05我愛媽咪!送您康乃馨

06很可愛的畫作

.

在這裡我們也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849064

 回應文章

莘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08 17:03

這些小朋友畫的真的很棒!

也要來要求我家姐姐送我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