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
2009/08/29 04:48:02瀏覽1133|回應1|推薦6

  波特蘭又名-“玫瑰城市”(City of Roses)

  波特蘭市西南區有個“華盛頓公園,園內有座“國際玫瑰試育花園”,種了萬株玫瑰,號稱有五百餘種玫瑰。到目前為止,世界各地仍持續把玫瑰送來這裡測試,培育成不同顏色和香味,及能抵抗其他疾病。

  玫瑰花季從四月到十月,六月為盛開期。每週二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週六及週日下午一點,有免費志工導覽,帶領訪客同遊美麗的玫瑰花園!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免收門票。

~歡迎延伸瀏海個人相簿-人見人愛的玫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3268180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29 11:19

都很美

在台灣

不一樣品種就有不一樣的名字

不過感覺不是很嚴謹地區分

傅麗卿(bauswj) 於 2009-08-31 02:19 回覆:
在萬株玫瑰園裡,令人感受到玫瑰的浪漫與甜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