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靈糧堂青年崇拜+Gratiae+穿搭
2016/05/22 14:17:35瀏覽249|回應0|推薦4
今天(20160521周六)早上起得晚
十一點出頭才起床(雖然我八點多跟九點多分別醒過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跟昨晚有吃安眠藥有關
所以今晚我打算不吃安眠藥了
以免影響我明天早上去教會的期程

[靈糧堂青年崇拜]

今天下午去靈糧山莊參加他們的青年崇拜
我是搭公車轉捷運的
結果我公車一下車
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馬上跟我說五分17秒
根據我的經驗
這就是說我會遲到五分17秒的意思
我到了捷運站後看了看時間
覺得五分17秒不太保險
就問他們說要不延長遲到的時間
他們就說八分十七秒
馬上變成十分十七秒
就在這過程
捷運的時間有在改變
本來我剛剛到的時候說下班車還有三分鐘到
後來變成兩分鐘
我不確定有沒有變成一分鐘
但是我跟他們確定延期十分17秒之後
看板馬上顯示下班車要三分鐘才會到
也就是捷運也遲到了
最後我進了靈糧山莊的會堂的時候
馬上有位接待的弟兄指一個很外面的位置給我坐
(這是很不尋常的)
我拿下我的耳機
把我的電腦字典兼MP3關掉放進包包
再把手機拿起來要關機的時候
剛好看到它的時間從五點九分跳到五點十分
跟我天上地上執政的掌權的所說的遲到五分十七秒有十八秒的誤差
不過如果考慮到我手機的時間也不一定標準
那他們所說的遲到十分十七秒可能是正確的Smile
另外
如果以八分十七秒為準的話
我走進山莊建築物的時候應該差不多
所以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們轉法輪的結果應該是精密的Smile

今天的敬拜很棒
我一進去沒多久就被聖靈感動的哭了出來
接下去的歌是"永遠掌權"
是有好一陣子我最喜歡的敬拜歌曲
那時候幾乎可以說是每聽必哭
現在雖然我已經又有其他更喜歡的敬拜歌曲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曲子
很巧的是
我雖然這麼喜歡這首曲子
而且這曲子又是靈糧堂的約書亞樂團的「永遠掌權」專輯的主打歌曲
可是我在靈糧堂之前從來沒唱過
直到我這次出院才唱到
(我記得我去年住院的時候在電腦室有一次無意間放到這首曲子,被聖靈感動哭到不行)
在唱這首曲子的時候聖靈還是繼續使我哭泣
還有用方言(及靈歌)來回應
我記得很清楚的是我不斷重複一個短短的方言
可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也記不清楚那是什麼音調
我只確定對我而言那是一種新的方言
我以前沒有講過

附帶一提
今天的敬拜主領是我一位主內好友的小組長
我今年第二次住院的時候
我那位主內好友來看了我四次
其中一次就是帶了這位小組長來看我
我不知道這跟他們選這首歌有沒有關係

今天的講員是英語事工牧師Peter Wan
講題是:在恐懼面前剛強站立
他引用的經文是馬太福音24: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
還有馬太福音14:22-32耶穌在水面上行走的經文
講的還不錯啦

本來六點多一點我肚子就開始餓了
我就不禁生出提前離開的念頭
就問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們的投票結果
他們說37:33
讓我六點二十分離開
可是我總覺得這是不是我自己想去吃飯所以把他們開票結果弄顛倒
再加上我肚子後來就沒有那麼餓了
所以我一直待到聚會結束
不過說實話
就算我六點二十分就離開
應該也不會真正損失些什麼

[Gratiae]

話說我三月中在他們那買了兩罐Silky body butter
一罐是百香果味道的
我已經送給家母作母親節禮物
另一罐是香草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問說可不可以換不同的味道
他們說可以換
所以我今天吃完晚餐就去換
他們還有兩種味道可以選
分別是百香果+酸橙(lime)跟蘋果+綠茶+薑的味道
我覺得後者味道很好
就換回來
雖然我不習慣用lotion
可是至少味道我很喜歡:)

然後在那裡的時候
他們的店經理Nevo(一位以色列人)向我推翻一瓶臉部去角質的凝膠(peeling gel)
還說可以送我一瓶洗臉慕絲
我看他peeling gel的效果是不錯
可是我沒有打算再買體香膏以外的保養品
所以我堅定地拒絕了他的誘惑
對我的意志力我還蠻滿意的Smile

[穿搭]

今天穿一件法國YSL的白短T
戴一條丹麥御用品牌GJ的swirl項鍊
褲子是義大利Tru深藍色中低腰紐扣式牛仔褲
皮帶是義大利a.t.黑色鱷魚皮雙T帶頭的皮帶
襪子是英國PS的四色襪(藍、黃、黑、咖啡)
穿義大利AC的駝色配黑色的休閒皮鞋
戴義大利V牌的寶藍色圓形休閒運動兩用錶
戴西班牙L牌的紫色色手環
拿義大利GV的黑色大型托特包
法國JPG的黑色短柄雨傘
進入有冷氣的地方我還會再加上:
英國BB的鐵灰色牛仔式長袖襯衫
英國PS的紅色等多彩色經典圍巾

20160522(日)0:20AM (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小幅增修於同日2:04PM;轉貼於同日2:17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819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