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會只談三件事
2019/12/23 17:13:56瀏覽507|回應0|推薦0

「我開會只談三件事。第一,也是我花最多時間談的,你這產品到底有沒有人要?」他說,這東西該不該做,社會需不需要,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沒有人要的時候,我做這東西幹嘛,我要硬賣這個東西嗎?」

「第二,我有沒有鈔票把這產品做出來?三,從負面想,這東西(事業)如果未來必須關掉,我關不關得掉? 很多事業,你可以開得起來但不見得關得掉。」

摘自【民國108年12月商業週刊

 / 網路
作者/郭奕伶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3135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