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隱形人
2023/12/04 21:32:44瀏覽50|回應0|推薦0

根據一項調查顯示,超過7成6的Z世代,害怕被ChatGPT取代,專家建議,Z世代應更積極裝備好自己的軟硬體,才能不被「自動化」潮流取代。

不少中低階主管發現,誕生於網路世代的年輕員工,只喜歡被動接收資訊, 卻連基礎的Excel、Google sheet、Office……等應用軟體都不會(或不熟悉)。更令人擔心的是,他們有如辦公室「隱形人」,幾乎不和同事交流、互助,或彼此分享工作心得。

一般說來,企業主管都曾經歷菜鳥時期:打些無謂的表格、負責收發郵件、寄會議通知給同仁……但也從這些看似不重要的簡單工作中,摸清辦公室不同職位的眉角、掌握往上爬的訣竅。

摘自【民國1129月16日聯合報】

 / 網路

作者 / May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79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