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回首來時路 14
2007/07/13 12:11:24瀏覽504|回應0|推薦1

15.回首來時路 14

「這裡還可以吧?它剛建好不久,是棟很新的公寓,」傳鈺拉開窗簾打開窗戶,邊指揮工人擺放傢俱,邊對池亮說「裡面的住戶都很單純,那個放那邊~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隨時可以提出來。」

「妳覺得呢?」池亮問小樹,眼神卻落在書其兄妹身上。他看著書其『興高采烈』『精神飽滿』的和書雅討論屋內的格局。

自從書其知道他和菲尼克斯簽了約並準備接演洛月之後,身心狀況就『神奇』的復原,並且主動打電話恭喜他,笑的很輕鬆的要他別擔心。

只是演的太過分反而讓他更加難過!他難過的不知如何再跟書其說話,像以前一樣自在的說話。

「我沒有什麼意見,住哪裡都一樣。」

小樹突然撫著雙臂一陣顫抖,池亮收回在書其兄妹身上的眼神,輕摟住小樹的腰。

「怎麼了?」

「這裡很漂亮,漂亮的讓我起雞皮疙瘩!」小樹甜甜一笑。

池亮也笑了。

「妳想把房間佈置成怎樣都可以!她會很有耐性的處理到最完美的樣子。」他指指傳鈺「妳們以前見過嗎?」

「沒有。為什麼問這個?」

「我~我是聽說~范蒼乃以前也待過菲尼克斯,所以~抱歉!我不該提的!」

「嗯嗯~」小樹搖頭又是一笑,但是精神卻變得有些萎靡。

自從去監獄探望聖禹回來之後,她就開始不舒服。除了過去和蒼乃、聖千、吉兒在她舊家那段最後的記憶之外,還有另一種無法形容的『索維諾壓迫』!

她又戰慄了一下。這次池亮用雙手將她整個人緊緊包住。

「妳不會是感冒了吧?」他問,試了試她的額頭。

「沒有啦!」抱住池亮的手,她安心的依靠著。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有些規定我必須跟你說清楚。」傢俱放置完畢,田傳鈺離去之前對池亮說「桌子上那些頂級葡萄酒是總裁送你的禮物。」

「我們來慶祝吧!」書其不知何時站在他和小樹後面。池亮放開手,回頭。

「書其~我~」

「我已經跟書雅解釋過了。書雅,妳不是說要跟池亮道歉嗎?」

「池亮!對不起!我誤會你了!」黎書雅有些不好意思的走過來「哥哥都跟我說了!原來是哥哥覺得那個角色不適合他,才把你推薦給導演。對不起!那天哥哥難過的跑來找我,又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很著急,所以才會聽到片段就責罵你~」書雅低下頭。

池亮看著書其,書其點點頭。

「我們開酒吧!好好慶祝一番!」池亮攬住書雅的肩「我好像還沒跟妳介紹小樹?她是我的新女朋友!」

「妳好~我是黎書雅,很高興認識妳。」書雅仍有些不好意思。

「我也是。叫我小樹就好了。」

「喂~過來乾杯了!」池亮喊。 

「說什麼好呢?」書雅看看池亮又看看她哥哥。

「我想到了!」池亮興奮的拍著手「就說~我們要並肩站在影壇頂端,十年後舉杯慶祝!十年!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傲視群星的大牌!大牌中的大牌!然後辦鳳凰河募款餐會!」

「說的好!乾杯!」書其率先端起杯子。

「等等我要把它記下來!」書雅拿出筆「啊~筆記簿忘了帶!那~記在這裡好了!」她把話抄在背包一角「簽名!」

「我們要並肩站在影壇頂端,十年後舉杯慶祝!哈哈」池亮簽下自己的名字,跟著是書其。

乾杯!哈哈!

從此池亮踏入演藝圈,以田傳鈺和菲尼克斯都預想不到的速度竄紅!成為炙手可熱,家喻戶曉的明星。但卻也是~必須承認的~

是顆孤獨的彗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