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回首來時路 11
2007/07/13 12:02:26瀏覽325|回應0|推薦1

12.回首來時路 11

「你的身體好溫暖!」

情不自禁發生關係後,池亮和小樹蓋著被子,都有些恍神。過了好一會,小樹先開口。

「當然!我活著啊!」聽到這句話,池亮轉身。

小樹低下頭,他扶起她的下巴「妳也是啊,小樹。妳也很溫暖!我~沒有太粗暴傷到妳吧?老實說,我沒有想過這麼快就~欸~」 

小樹閃著眼睛,美麗的綠放射出光華。她搖搖頭,有些害羞。 

「那就好!」

「多說點你的事給我聽!」小樹環住池亮,把頭貼在他胸前「什麼都可以!」

「妳等我。我去煮個咖啡,烤個吐司。我會講很久!妳要有心理準備。」他下床,穿上褲子「當然我也要聽妳的。」

「池亮!」小樹猛然一呼,伸出手,豆大的眼淚說掉就掉。 

「為什麼要哭?」他回身接住她的手「爲什麼?」

「因為這是有終點的幸福!」她握緊池亮的手,把臉靠在他的手背「有終點的!我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 

「小樹,我不會懷疑妳~難道妳還是要走?」

「如果有一天我不告而別,你一定不要恨我,也不要找我。可以答應我這件事嗎?」

「不行!」 

「那麼我現在就走!」小樹起來。 

「好~好~」池亮立刻妥協「我答應妳。我保證!」

「嗯。」小樹坐回床上,笑了「嗯~」她點頭,抹乾眼淚。 

「那我去煮咖啡囉?」池亮慢慢移動腳步。打開門,又看她一眼「還是要喝果汁?或許牛奶比較好?」

「咖啡沒關係。我等你。」不管池亮的保證是真心還是假意,小樹似乎放心了。

「你回來了?我沒聽到開門聲!」見書其坐在客廳轉著電視,池亮過去坐下「我覺得小~」

「嗨~」書其身邊突然探出了張漂亮,散發青春魅力的年輕臉龐「你好啊!你是書其的朋友嗎?應該也是演藝圈的明星吧?」 

池亮嚇了一跳。自己赤裸著上身,有點尷尬「這位是?」他問書其。

「一同拍戲的同事。叫她JoJo就好。」他站起來,越過池亮「弄點什麼來吃好了。欸~妳要吃什麼?」

「隨便。」JoJo主動拉近和池亮的距離,開始對他放電「你長的好帥喔!常去健身吧?和書其一樣,你們都好帥!身材超棒!」

「JoJo,想看哪一台自己轉,咖啡和吐司馬上就好了。」池亮立刻快步躲進廚房。

「你的女朋友?」他拍拍書其的肩「感覺~」

「不是。她聽說我是某人的助理就黏上來了。看來今晚她想『一食二鳥』!」書其呵呵笑了起來「『一食二鳥』!哈哈哈~真是妙!」

「現在不是講黃色笑話的時候!這個JoJo~」 

「聽說成婕去了美國,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你是不是知道了,所以才和小樹更進一步?」

「我不知道。」聽到成婕的名字,池亮皺皺眉「什麼時候去的?上次之後我就刻意躲著她。」

「原來你真的不知道!算了!」書其搖頭,把吐司放進烤箱,又從冰箱拿出果醬和可樂「這裡多虧有小樹!不但幫我們做飯洗衣服,整理房間,冰箱也存滿食物,就怕我們餓到。很難不感恩!長的又美!她是混血兒吧?那樣的綠眼不是混血兒就是基因突變!」

「不是的!」當池亮握緊拳頭「我和小樹~她~我不否認有部分原因是和成婕分手,但是~」

「我先出去了。看來今晚不應付那個JoJo不行。反正是她自己送上門!」他在吐司上塗上果醬,隨便倒了兩杯可樂「怎麼玩都沒關係!」

「書其!」池亮一驚「你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什麼話?」他瞪著池亮,反而覺得他莫名其妙。

「就像~那種~專門登廣告~騙財騙色的~」

「仲介公司嗎?戲劇圈裡的人都這麼說話。你最好早點適應。」書其聳聳肩,毫不在乎。

「書其!」池亮抓住他的手腕「你給我說清楚!你是不是忘了很重要的東西?名氣讓你迷失了嗎?」

「嗚~」書其突然哀嚎,左手的盤子掉到地上「放開!」他掙脫池亮。

「你的手怎麼了?」池亮再度拉住書其,把他的袖子使勁一拉。

「這是?」他看著手腕上一道明顯的淤痕,附近大片青紫「你到底是當要角還是當替身?那個製作人難道是騙你~」

「閉嘴!給我閉嘴!」書其咬牙切齒,放下袖子「這是我選的路!我黎書其選的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