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回首來時路 12
2007/07/13 12:06:27瀏覽331|回應0|推薦1

13.回首來時路 12

察覺書其不太對勁,池亮隔天立刻請假,決定突襲書其拍戲的地方,看看那個神通廣大的製作人到底有幾頭幾臂?如果那個製作人只是戲弄一心想進演藝圈的書其,耍的書其團團轉,甚至走火入魔連生命都可以不顧!那麼他會毫不考慮把書其帶走,順便賞製作人幾拳!真的需要的話。

對了!小樹今天不會回家準備晚餐。池亮打開冰箱,早上她就說過要去找以前幫她治病的醫生,還是誰?她說的很含糊,他也沒時間細問,等她回來再說。

出發前總得吃點東西。拿出冷藏的蛋糕,咬了幾口,突然一陣不尋常的呻吟聲傳出來。

池亮豎起耳朵,難道JoJo二號出現了?

走到書其的房間前,呻吟聲果然是從裡面傳出來。他猛然打開門!

「你適可~」蛋糕從池亮手中掉下來。 

書其躺在床上,張著口,眼神渙散。一絲唾液沿著他的嘴角滑下,下身痙攣著。

他的雙腿之間趴著一隻醜陋的怪物,正貪婪的在吸取他的陽氣! 

沒有人發覺他進來!不久怪物滿意的離開,牠很快翻過書其的身體,讓書瑞呈跪姿,準備另一波攻勢!

「混蛋!」池亮衝上前,把怪物摔下床「媽的!你竟敢~」

「我警告你!你最好別動手!我是很有名的製作人,大牌都要敬我三分!」怪物變回人,猥瑣的製作人。

「這是他心甘情願,我沒逼他!不信你問你朋友!」製作人抓起地上衣服但被池亮踩住手。

「管你是誰!踩死你!」池亮伸出腳,像踩蟑螂似的往製作人身上踩「原來這就是你的方法!媽的!」他不停的踩,瘋狂的踩!踩的製作人躲躲閃閃!

「這就是你選的路?」他轉而對書其說「黎書瑞選的路?你別玷汙了你的夢想!」 他大喊「別玷汙鳳凰河!可惡!」

啪幾聲,製作人不知哪幾處的骨頭斷掉?他歪斜著臉,話一句也說不出來。或許該說池亮根本不給他機會說。

書其緩緩起身,背對池亮穿上衣服,拉上拉鍊。製作人趁機穿上衣褲。

「你要去哪裡?」池亮問。

書其一句話都沒說的離開房間。不久,池亮聽到關門的聲音。他狠狠往製作人肚上一踢!製作人悶哼,抱著肚子,蜷在地上。

「你~你給我記住!我~不會~放過你!」製作人指著池亮「有種的話~」

「閉嘴!」池亮抓起製作人的衣領將他拖出房間,拖出客廳,拖下樓梯。 

「喂~這是做什麼?」房東正好抱著他的惡犬準備出門。

「你也給我閉嘴!」池亮回頭狠狠瞪著房東。惡犬汪汪幾聲。 

「搞什麼?別給我亂來!」房東跟著池亮下去。見他把臉部腫脹,傷痕累累的中年男人丟出門外。 

「馬上給我滾!」池亮拿出製作人的皮夾,掏出他的身分證件「我會替你好好宣傳!你給我等著!等著身敗名裂!他媽的!」池亮忍不住又上前踹製作人幾腳。

「你可不要在我這裡鬧出事情!」房東急忙阻止「以後我房子要租給誰~」

池亮又是一瞪!房東趕緊閉嘴,緩和語氣。

「我的意思是說,鬧出大事就不好了。對吧?不要這麼衝動!你還年輕~」

房東看著池亮臉色鐵青的越過他上樓。中年男人正試著爬起來。

「幫~幫我叫輛車!拜託了!」男人對房東說。

房東看著男人慘不忍睹的臉,暗自鬆口氣。幸好跟他們收房租的時候沒有太囂張, 不然自己也有可能變成那樣。 

池亮把製作人的身分證丟到桌上,抓著頭髮。怎麼會這樣?怎麼會?他痛苦的抓著頭髮。 

另一方面,坐上公車的書其不久下車。他失魂落魄,如行屍般的走入一家唱片行。

「哥哥?」站在櫃檯的黎書雅連忙出來「你怎麼來了?怎麼了?你怎麼在發抖?」

「書雅~我~我已經沒辦法繼續當演員了!沒辦法繼續我的夢想了!我玷汙了一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