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回首來時路 9
2007/07/12 10:13:03瀏覽285|回應0|推薦1

10.回首來時路 9

「飯糰看起來很好吃!」把飯糰拿到客廳後一會,池亮忍不住伸手拿了一個「嗯~好吃!」他舔舔手指「來~妳也吃!」他把手中的飯糰拿到小樹面前「沒關係, 我不介意。」

不好意思拒絕,小樹微張嘴,輕輕咬了飯糰。接著池亮又吃一口,然後又把飯糰遞給她。

「你吃就好。不夠的話,」小樹搖頭推辭「我可以煮麵。」

「嗯~」池亮把飯糰塞進嘴裡,對小樹嘻嘻一笑。小樹看他樂壞的模樣,真正明白他和書其之間堅若磐石的友情。

「你和書其認識很久了嗎?」

聽到小樹這麼問,池亮把他和書其兄妹以及鳳凰河的事全部告訴小樹。包括他和書其的約定。要讓鳳凰河復活的約定。不厭其煩的說著。

「到時候,一定要請我參觀喔!」小樹說「不論多遠,我一定會趕去,也會捐筆不錯的錢。」

「那有什麼問題!我一定會和妳保持聯絡。妳躲不掉了!」

「我看我再去煮麵吧。書瑞一定有很多事情想和你分享。」小樹站起來,看看手錶。

「我也去幫忙。」池亮跟著站起來「幫忙吃!哈哈~」

兩人正準備往廚房去的時候,門開了,書其走進來。

「嘿~兄弟!怎麼樣?我聽小樹說了,你得到什麼角色?是不是有很多鏡頭,很多台詞的角色?是不是男主角?我和書喬可以去看你排戲嗎?對了!你應該跟書雅說這好消息。不如我現在打電話給她,叫她過來。」

書其一愣,他呆呆的看著池亮,好像剛從外太空旅遊回來,一時無法適應地球。

「你們~在等我嗎?」一會,他吐出這幾個字。

「我去拿香檳。」小樹轉身。

「我去打電話。」池亮也轉身。

「等等!你們兩個!」書其高聲一吼。小樹,池亮定住。

「我~一身的汗~」書其降下語調「想先去洗個澡。等我出來再說。」

他很快從池亮和小樹中間穿過。

「好像~有點奇怪!」池亮歪著頭,不太明白「這算正常的反應嗎?」

「可能導演對他要求很多,有壓力吧?」小樹微微聳肩「以前蒼乃也有這樣的狀況,有點渾渾噩噩。不過,這也表示,書其可能得到大角色!」

「快快!香檳!香檳!」池亮推著小樹進廚房。

進入浴室的書其打開水龍頭,脫掉襯衫,看到胸膛上東一塊西一塊,紅色的吻痕。

他的乳頭,到現在還是又紅又腫!還是直直的立著!

被那群野獸,長達好幾個小時的凌虐。又搓、又捏、又吸!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過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家?

對了!是製作人送他回來的!他就坐在副駕駛座替他口交,直到家門口!製作人拉起拉鍊,拍拍他的臉頰說『只要繼續下去,讓我快活!讓我高興!你的角色就會慢慢重要~』

書其抖著,突然有了尿意。身後那個密洞,不知被進出多少次?一切都是為了演戲!他還得假裝高潮,發出淫蕩的吼叫,取悅那個變態! 

你要忍,黎書其!他在心裡吶喊。忍住! 

黃色的液體隨著他心中的怒氣被拋了出來。 

仰著頭,書瑞忍住眼淚,拿起蓮蓬頭用力沖刷自己。等會還得面對興奮的池亮、敏銳的小樹、或是唯一的妹妹書雅。

垂下頭,書其徹底洗淨自己的身體。但是原本澄澈的心靈,卻再也洗不乾淨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