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回首來時路 13
2007/07/13 12:09:22瀏覽396|回應0|推薦1

14.回首來時路 13

「池亮~」田傳鈺站在櫃檯前輕喊。

「妳又來做什麼?」

「你是不是傷了一位姓張的製作人?」

池亮抬起頭,眸色轉深。他用力抓住田傳鈺的手臂,將她拉到外面。

「誰管他姓什麼?對那種禽獸不如的傢伙,我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這三天妳知道書其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嗎?他妹妹說他整天躺在床上,不吃不喝!那王八蛋也不想想他對書其做了什麼醜事,還敢惡人先告狀!」

「或許~黎書其是因為他最不希望被發現的事實卻被~」傳鈺咬咬嘴唇「要在戲劇圈有一定的名氣和地位,除了實力之外運氣也很重要,機會更是不能缺少。可是~機會並不一定會來的湊巧,有時候~必須自己去製造。」

「妳在怪我多管閒事?很抱歉喔!我不懂演藝圈黑暗的規則!別人要怎樣存活下去不關我的事!但書其是我最親的朋友,幾乎等同家人,妳能了解看到那樣恐怖的畫面的心情嗎?我沒把那個王八蛋打死~」

「我聽說他要告你傷害。」傳鈺立刻接口「這也等於要讓黎書其在戲劇圈~」

「要告去告!我就不相信做出那樣的事他還能~」池亮突然住口。

「你也想到了吧?事關你朋友的名譽。要對簿公堂也不是不行,可是一切都要公開。現在的黎書其承受的住嗎?要他站在法庭上把所有經過~」

「別再說了!」池亮握拳。

「菲尼克斯願意替你解決。」

「為什麼?」池亮一愣「無條件?」

「當然不可能無條件,」傳鈺一笑「第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加入菲尼克斯,接下洛月男配角。」

「那樣有什麼好處?」

「好處就是那個王八蛋製作人不會再出現你們眼前。等黎書其身心狀況復原之後,我們也會替他安排戲劇。如何?我們總裁特別去看了黎書其試鏡時的帶子,他覺得書其不錯,一定會有比洛月男配角更適合他的角色出現。」

「讓我~考慮考慮。」最後池亮回答。

兩天之後,傳鈺再次到池亮打工的地方。

「考慮的怎麼樣?最終試鏡就要開始了!我認為我們公司,我本人已經夠誠意了。」

「真的一切都如妳所說?不會有人知道書其的事?」池亮問。

「我想你還不了解你加入的是個怎樣的經紀公司,」傳鈺拿出名片「沒關係!以後我會慢慢解釋。未來多多指教!」

池亮收下名片。

「另外,洛月最終試鏡時間是這個禮拜五一點開始。你一定要準時到。」她把時間表和劇本交給池亮「我會把你排在最後一號,回去練習一下對白,ok?」

「原來這就是真相!池亮?」

「書~書雅!」

「原來是因為你要進演藝圈!因為你搶了我哥的角色!他才那麼痛苦!你怎麼能~怎麼能這麼殘忍!我們兄妹~這麼信任你!」書雅上前,怒捶池亮。

「小姐,請妳冷靜!」傳鈺出手制止「池亮現在可是菲尼克斯重要新人,妳別~」

「妳不要說!」池亮對傳鈺吼了聲。

「我認清你了!池亮!我恨你!我會告訴哥哥!我會要他堅強起來!你等著!黎書其一定會比你還早成名!」

「書~雅~」池亮看著她的背影「對不起!」他喃喃的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