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第四部 池亮自傳 4
2007/07/13 12:13:04瀏覽555|回應0|推薦1

第四部  1.池亮自傳4

「是這個人沒錯吧?」

我正走在一條黑暗的隧道。

過了好久,我始終見不到到光,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我甩甩頭。

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情形!我從不曾因為拍戲太累,壓力太大而產生幻覺。我再搖了一下頭。眼前卻還是一片黑暗!

「我們在問你話,你聽見沒有?這個人是不是黎書其?」

首先甦醒的是嗅覺。一股異常刺激的味道。非常非常難聞。我從沒聞過這樣可怕的味道!

接下來是視覺。幾個戴口罩的男人在房間內穿梭。房間裡面有一張單人床、一張放了茶水的小桌子、一台電視、兩張舊舊爛爛的沙發、還有褪色的窗簾。我和一個警察站在單人床兩邊。警察的嘴一張一合。

然後是聽覺。 

「池亮,你告訴我!哥哥怎麼會死在這裡?你告訴我啊!」

我轉過頭,看到小樹溫柔的對我笑。

「再見,池亮。」小樹美麗的綠眼突然流出血色的淚。我握住眼前的人的肩膀。

最不願甦醒的是感覺!來不及衝到外面把胃裡所有的東西都嘔出來!我跪在地上,吐的亂七八糟。

「全吐乾淨了?實在很沒有能耐!要不要再試試?」

一隻棕眼,一隻藍眼。我早就知道我是在跟假扮神的惡魔交易。

「你們不要再折磨池亮哥了!不要了!他嘴巴流出來的是什麼?」

「暖暖,妳冷靜點!不這樣,池亮哥撐不到醫院!」

暖暖?妳的生日派對結束了嗎?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心裡流了出去!我想抓住那些東西卻抓不住~沒有力氣~

「病人不再抽搐,準備開始電擊!1~2~3~電擊!1~2~3~電擊!」

人荷?人荷~

「池亮哥的嘴動了!欸~你們看到沒有?池亮哥!你聽的到我嗎?」

「暖暖!」

「不然要怎麼辦?你說!人荷姊又不在!」

「這是很明顯的用藥過量。藥力會在很短的時間讓心臟停止。看病人的情況,即使送到醫院也~」

聽覺慢慢消失,我的周圍變得安靜。

然後是視覺,影像漸漸模糊,漸漸不見。

最後是嗅覺,什麼味道都沒了!

始終沒有甦醒的是感覺。

我正走在一條黑暗的隧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