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漠一點比較好?
2019/02/21 18:52:59瀏覽844|回應0|推薦3

誠品的中山地下書街

是目前我最愛的一個看書地點

------------

最近中午都要訓練學生跳畢業舞蹈

是有比較累

卻還可以接受

頸部因血液循環較差導致頭痛

動一動反而有了改善

人累一點

元氣耗損較多

卻舒服

---------------------------------------------------------

前天

帶學生活動之後

我自個兒身體冒出了汗

但天氣仍是有點涼

結果頸後沒做好保護

就受涼了

人感覺到頸後一陣陣旳刺痛

鼻子的問題也就又被突顯出來

因為接近牙齒處

連帶的讓人擔心.......

是不是之前牙齒問題沒有被處理好

---------------------------------------------------------------------------

昨天上運動課時

仍是一如以往的嘻嘻哈哈

我果然是歡樂派的老頑童

雖然冷不防的又被一種焦躁感所襲

依然讓自己保持正向

但想到明天

就忍不住發冷顫.......

明天晚上是家長日

加上

早上原來的三節空堂

因運動會預賽而沒了

滿滿的七節課

又有隔天的補上班日

光用想像的就一整個氣虛

-------------------------------------------------------------

教高年級最大的缺點是要面對永遠改不完的作業

所以放學後

先出去吃點東西

再回校改作業

在巿集就看到那個總是精神萎靡不振的賣菜老太太

一推車仍是滿滿的菜

很早就有跟他買菜的想法

只是無奈自己沒在作飯

後來想

買買水果也可

今天剛好又看到他

就買了一盒番茄

買時聽他喃喃自語

“唉!要回陽明山了

菜還剩那麼多!”

雖為他感到難過

卻不及多想

但等人走遠了

才忍不住罵自己豬頭

菜車上的橘子與香蕉都是我愛吃的

也可以多買一些回去“飼養”我那一班貪吃的小鬼與丫頭啊!

只能下次再多買一些

------呵!

我總是因為自己這樣有點善良

卻不夠好

願力不足

而嘲笑自己

唉!如果同情不能化為實際行動

我寧願自己冷漠 絕情一些

被自己那個專業咖啡師學生寵壞了味蕾的女同事說

全家的這款咖啡

她能接受

我自己也喜歡

而且常是買一送一

中山地下街一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2496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