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不小心又跌倒了
2012/06/16 15:39:36瀏覽1901|回應0|推薦0

     今天我真不小心,又讓自己從輪椅上跌落至地上
     昨晚發現輪椅的輪子怪怪的,於是打電話叫師傅今天來修理
     結果,輪椅還沒來修理,我就已經從輪椅上跌落至地上

     知道我輪椅怪怪的,所以打算盡量不出門
     但偏偏早上有一件事非得出門不可
     於是,將進出大門的斜板放置妥當
     準備出門,結果輪椅的輪子剛好卡住斜板
     就這樣我從輪椅上摔了下來

     坐在地板上的我真的好想哭
     但我不行哭,先想辦法坐在輪椅上再說吧
     我想了想...
     佑佑不在家,媽媽坐骨神經痛...
     只好自己想辦法爬上輪椅上再說吧
     但任憑我如何出力,就是無法獨自爬上輪椅上
     流了一身汗的我,突然想到讀軍校的姪兒剛好回台東
     於是打電話求救姪兒了
     沒多久,姪兒與他的同學合力將我扶到輪椅上坐好

     辦完事情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檢查有無傷口
     還好身上沒傷口
     只是大腿似乎有點無力 ,又痠又麻
     再來當然是腰有點疼囉
     反正每次摔倒都是腰酸背痛,早也習慣了
     休養個幾天就好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654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