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 同步「豐盛」的ABC
2020/09/23 12:46:48瀏覽2318|回應1|推薦3

Q:   ...前幾年去上了一些心靈課程跟連結天使
&療育自己的療程..感覺自己好像繞了一圈還是在原地.所有的問題自己都可以解答自己對吧!?
看到您寫賽斯.巴夏.一的法則影響您比較多.讓我想到自己好像為了找答案或方式也看了不少的書跟文章.
感覺自己好像又不需要塞那麼多的資訊給自己.對於迷惘(做自己)跟顯化.請問一丁有推薦的方式跟文章?
有一篇好像您有在問與答提過會另外再寫一篇關於豐盛的文章?因為不知標題.所以好像沒看到?
A: 你的問題和我正在思考的題目「豐盛」同步,所以這就是一個明顯啟動的徵兆了。
看不少人談「顯化豐盛」皆由心想事成入手,不外善待自己、認為自己值得、冥思自己如何快樂如何滿足(腦海描繪日進斛金)。這樣做,實際是把你推離豐盛,愈發貧瘠。

道理很簡單,如你的問題最明顯處便是「你缺乏XX,所以你在尋找」,同理「刻意冥想XX,著意下手顯化XX」很明顯就是缺乏那個XX(這XX可代入『豐盛』或任何欲望)所以做出各種以意志力「尋求XX」的手段行為。

我們都想成為名人,當您想成為某人時,您已失去自由。 By 克里希那穆提

30 Profound Quotes by Jiddu Krishnamurti on the Nature of Mind and Life

使用「意志力」的目標&範圍
.
這是三維的線性思路,啟開第三輪的意志力(心輪胸腔以下的太陽神經叢)強加於廓然無形的存在(所謂『大塊』),期盼看到意志力帶來的長期效果,最好的結果是短暫有效,多半完全無效。第三脈輪的意志力主要服務於「小我」,就進化而言有助人格的穩定成形,而短期效果才是意志力的目的,比如「學習教導、溝通協調、行動表達、調控欲望」等等小我機制。
.
「意志力」是人類練習二元顯化(對立)的基礎,因為「意志力」的成分如「目標/欲求/堅強/不屈/沉著/忍耐/軔性」等,都是純粹「對抗現行存在」的二元因子,所以意志力是哺育小我人格,最終達到個體性超越群體人格,成就獨立個體「自我覺知」的人格,並卓立於群體性之外。(請參見 人格意識演化進程 )
.
相對哺育二元對立的意志力而言,「顯化豐盛」的起手式則是「與存在合一(無為)」,所以「去做、去想、去求」這些做功於意志力的技巧,和真正的「豐盛」800桿子打不著,真正的顯化要再上一層,你的意識(振動頻率)要與心輪同步共鳴,當你變成「豐盛」本身,存在回應你的饗宴,在旁觀者看來是你做對了什麼才「顯化豐盛」(二元化角度),但宇宙不知道(人類專有的)二元化,你是什麼祂就回應什麼。

豐盛與其說是顯化,不如說是「鏡映」,要達反映豐盛的一元化,我自己首先要成為豐盛,而成為「豐盛」與"金錢"無必然關系,雖然後者總會不期然的成為「豐盛」的副產品。

斗數啟悟足夠「豐盛」信用額度  也是炫富
.
我會思考「豐盛」這個題目是因為2016年之後發生在個人層面的大轉變,和深入紫微斗數的啟悟。原本不確定自己有足夠信用額度(credibility)分享豐盛經驗,但遍觀他人命盤,竟然只有世界首富的斗數命盤能與我的抗衡omg!
傑夫.貝佐命盤在文末,他命盤指數為94,我的命盤指數是93,可在下「富貴」格局有七,他只有一二, 況且他有個貪狼「化忌」擋路(才會搭配一個奶牛肉彈小三?),我的唯一火星是落在「武貪火」的命宮,本身自成「橫發」格局,故可說無煞攔截,一路平安。

1丁與首富併肩的富貴命,反差卻有若雲泥,這是什麼概念?
.
亞馬遜的貝老闆一輩子追求物質財富,到達世界顛頂,一丁1生金錢毫無概念,也沒絲毫興趣,生平第首次上銀行是2016年、學習使用ATM,同年才開始學看水電帳單,此前是物欲幾無, 卻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廢材如我,物慾近無人淡泊,為何每每見古人稱阮這命盤格局是「巨商大賈無奈威鎮邊疆」之類?
.
更驚的是,網上有人PO「好好看看!這就是傳說中的武貪火格局」並大力推其命主富貴在天云云,我1看竟然有陀羅地劫入命,根本破局了(命主為職場逐利者)。看來我還在他之上..開始明白,居然這「先天豐盛」並非人人有(類似當局者迷, 林志玲覺得自己長得醜 的概念)!
.
慢慢知「道」我的「天命」是看到亞馬遜貝老闆揮霍他先天的豐盛(or好命),以實現他俗世「巨富大賈」的命盤,當他的物質豐盛達陣時,如果我反其道而行(既然物質豐盛、世俗財富非我所欲),則出生所攜的富貴命格必將代入「善財」富裕我的精神境域,以符合我本質豐裕的人生格局..哦,難怪我有個天魁坐命,面對天鉞坐遷移的出家修行格局「坐貴向貴」!
.
精神為物質之本,如此這般,一丁憑借這與「世界首富」並駕齊驅的「先天富裕」格局,是否算是我有資格分享「顯化豐盛」的信用額度?所以我也炫富; 不過與物理領域相比我這財富在"上面", 但遲早會"下降"凝為實體,基於宇宙的鏡射理論。 
再者,聽斗數老師說我這「鴛鴦雙祿」(化祿坐命,祿存在三方四正),且無煞星沖破,一向都是「心想事成、有願則得」,確實如此!我已自證,還理所當然,生命有求必應, 過關斬將不覺希罕..直到2016某一天。
.
如此這般,看看在下這古賦云:豪富家資侯伯貴(豐盛), 指日邊庭立大功(分享)」命盤,阮來分享豐盛」心得也不為過了。
能講的很多,但一般人喜看123和abc的簡單明暸。那就來123 abc, 下。
顯化豐盛ABC  (個人經驗簡介)
1,老本基礎  2,得做什麼  3,不做什麼
.
1,老本基礎。
.
本身要先成為豐盛的振動,以啟動吸引豐盛。一個追求豐盛者永遠不會得手豐盛,因為「追求」本身正說明迫求者的匱乏。如前所述,豐裕如同所有的物質顯化,其原理都是鏡射作用的「如實反映」。愁者面鏡,欲見滿面笑容,你自己得先笑(成為笑容者)。
再說一遍,客體(環境人事)永遠如實反映主體,此即物質顯化基理。存在永遠是在完美「反映自己」,不多也不少。
.
成為如實反映的「豐盛本身」,我的體驗就是本身的「知足喜樂」。
.
先天就親近單純,我很容易滿足,頗能自得其樂,年長情欲物欲漸無,遠離繁瑣省卻大大麻煩,唯獨知識欲不滅,也是生活最大樂趣。所以成為「豐盛」等同「淡泊」?這種逆向操作,反差太大,常人邏輯可能一時轉不過來,可認真思索,唯淡泊者常感恩,凡事都「夠好了太超過、太多啦可以了」,這種人內心找不到絲毫匱乏不足,這不叫「豐盛」什麼才是豐盛?
上天於是自動反映他的滿足感,美食名車豪宅各種物質富足不請自來,搞得他莫名其妙的心想事成,所願則得,此為「善財」顯化之一。

2, 要做什麼?
.
做「人」與其他地球生物不同在,「人」有能力培養「自覺意識(self aware自我覺知)」,這是人有別其它物種的天賦。

地球四大元素,地水風火,其中地(物質體)是所有物種,礦石/植物/動物/人類共有的元素,水(情感)是植物/動物/人類共有的元素,風(思想)是動物/人類共有的元素,唯獨火(自我)是人類專有的天賦。
固然專有卻不是人人有,因為「自我(selfness, 個體差異individuality)」是打造英雄之路,由人格邁向神格的必經途徑。

這「自我與小我(ego)」兩者是一極兩端,人人生而有小我,「小我」是人格服務自己的工具,「自我覺知」是人格進化到超越小我的限制,看到人格擴展更高的可能性後昇起的高我意識,這種「自我覺知」會提高振動使他對精微界(有別稠密物理界,更高頻率的無形領域)的感受性異於常人,並因此警惕自己的所做所為。
.
一個深度「自我覺知」的人就能「無所為而為」,亦即「隨心所欲而不逾矩」。因為深刻的「覺知」能使「自我」自然而然校準天律(道、宇宙法則)於無形中,為而不為, 從心而動,過程即為目的,故能無所為而為
.
自我覺知者不會無意識的行動,對於自己的情感收發、思想異動與言行過程,經常自發觀照,故因果了然,心中清晰明白,罕有煩躁鬱結等種種失衡現象。
.
這種觀照因為是「自發性」的天然反應,在人前人後、網上網下均一致,自動超越了人性常見言行前後不一,包藏禍心等虛偽.反覆.進退的心態。因地不真 果招迂曲; 直到"心直無毒"那時,  因地既真, 果必同步
多數人對他們的收穫感到困惑,也許我們應該問自己,我是否以全然「自我覺知」來播種?
.
這種的自我覺知的獨立人格可以克里希那穆提&埃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著有《Now的力量》一書)為顯著例子,這類人格不再服膺「小我」意志力的指令(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行動以共鳴之心為依歸(第四脈輪/心臟)。當然他們不會跟從群體無意識的社會起舞。
.
自我覺知者的「觀照」已是本能,天生有節有度,自律是常態(天然校齊宇宙),她思想言行的反射,就如同「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反映在她生活中。
.
這便是化祿(因和諧而茁壯生發)和祿存(謹慎平衡而不過度生發)兩者共處的現象,「大塊」就把滋潤滿溢那部分撥出去給覺知者,那部分是與自我覺知者共鳴的豐盛渦流,不過多也不會少,源源生發不斷。這是吸引「善財」之二。
.
每個人都關注空性中的事物,有誰關注空本身?By 埃克哈特·托勒
.
.
3, 不做什麼?

能做到50%「自我覺知」早已遠離災難,若是「自我覺知」50趴以上者,則必為能者,多半他只須出手,事情便得辦,這種能人造福的對象必須是眾生(即必符合利他方行),才能引動長期豐盛。自我覺知愈高,能力愈大,大能者造福造禍的影響也大。

如何是做對做錯,利他利己?判斷標準是在自己現實的擴張或縮減。

同學應不陌生,正面能量的感受是擴張的、連接、一體(一元性)、上升與共同性,負面的能量機制則是收縮、斷開、分裂(二元化)、下沉與相異性。前者能量打開並擴展新實相, 現實愈形豐盛,後者則關閉實相, 現實接受能量分裂指令, 日漸窄縮困頓。
這項律適用於個人和國家,請看2020年, 誰的朋友越來越少。
.
你的物質實相只會同步反映你的能量階

利他的行動會同步擴展、連結、一體與共同性,個人振動會因「服務群體」而上升,開拓個人更大的實相。
利己的行動會同步收縮、斷開、分裂,個人振動因「服務自我」下沉,從而斷開個人聯結更大實相的可能性,並更加共振困難的情境與人物。

一心一意的謀求豐盛,多半動機還是利己。物質財富是否算「豐盛」?
見過有白人律師在四千萬美元別墅內吞槍的。華人貴婦在五千萬住家裡天天吞藥二十種,晚餐一人坐長桌,吃全套法國銀製餐具上的美國微波食物,彎腰的侍者穿全套畢挺僕歐制服。世界首富也傳色情自拍給小三。食欲肉慾就是極簡的不快樂。

豐盛是物質與精神的滿足無礙,缺一不可,前者為富,後者是貴,富貴兼得,方為豐盛。然而我私下以為,有貴則富,是貴即富,有諸中,溢於外,又何必求富?

來,總結複習一下

1,一元化是豐盛本質,與做/不做無涉,與吸引力法則相關。
天然無求,本來豐盛。知足為啥?只因常樂。

2,得做「自我覺知」,可斷惡。
有節度/止放逸,明白因果,不造業/止輪廻。

3,不「利己營私」,則修善。
「營私」在縮小實相、同步困阨,實則虧己。

惡與不善,本質是分裂,如前所述,都是妨礙實相擴大豐盛的因素,
所以2與3的「斷惡修善」是為1「豐盛老本/自己本身」的「豐盛零件」,
彼此有切身的緊密關系。

「豐盛」這題浩大,有更多正反實戰經驗可分享,可既是ABC就到此為止。銘謝觀賞

*******************************

"亞馬遜"的傑夫·本佐(Jeff Benzo)出生圖

Numerology: Birthpath 2/4=6

好運指數:94

丁巳【兄弟宮】
大限:16-25
小限:5 17 29 41 53 65 77
太陽旺,地空,地劫,天鉞,天福,天馬,孤辰,蜚廉,破碎,三台,旬空,,喜神

戊午【命宮-身宮】
大限:6-15
小限:6 18 30 42 54 66 78
破軍廟,化祿,天官,天喜,解神,陰煞,恩光,,飛廉

己未【父母宮】
大限:116-125
小限:7 19 31 43 55 67 79
天機陷,華蓋,龍池,鳳閣,天刑,,奏書

庚申【福德宮】
大限:106-115
小限:8 20 32 44 56 68 80
紫微旺,天府地,封誥,,將軍

丙辰【夫妻宮】
大限:26-35
小限:4 16 28 40 52 64 76
武曲廟,文昌,鈴星,天空,旬空,,病符

陽曆︰1964年 1月12日11時  陰男
農曆︰1963年11月28日午時 屬兔
干支︰癸卯年乙丑月庚申日壬午時
五行局: 天上火六局
生年四化:巨門化權,太陰化科,破軍化祿,貪狼化忌
命主:破軍, 身主:天同

辛酉【田宅宮】
大限:96-105
小限:9 21 33 45 57 69 81
太陰旺,化科,天虛,天才,天壽,八座,,小耗

乙卯【子女宮】
大限:36-45
小限:3 15 27 39 51 63 75
天同平,火星,天魁,天哭,,大耗

壬戌【事業宮】
大限:86-95
小限:10 22 34 46 58 70 82
貪狼廟,文曲,化忌,天月,帝旺,青龍

甲寅【財帛宮】
大限:46-55
小限:2 14 26 38 50 62 74
七殺廟,左輔,月馬,天巫,長生,伏兵

乙丑【疾厄宮】
大限:56-65
小限:1 13 25 37 49 61 73
天梁旺,擎羊,截路,寡宿,天使,沐浴,官府

甲子【遷移宮】
大限:66-75
小限:12 24 36 48 60 72 84
廉貞平,天相廟,右弼,祿存,空亡,紅鸞,咸池,台輔,天貴,冠帶,博士

癸亥【交友宮】
大限:76-85
小限:11 23 35 47 59 71 83
巨門旺,化權,陀羅,天姚,天殤,臨官,力士

主星亮度與吉凶分析

本命:命宮
主星亮度三方四正吉凶星
主星亮度強弱
破軍廟 (100)
六吉星六煞星
化祿 同宮
右弼 會照
祿存 會照
文曲 會照
左輔 會照
化忌 會照
吉星共5個凶星共1個
主星亮度指數=100%吉凶指數=(5/(5+1))*100%=83%

格局分析

【英星入廟格】有領導力,喜冒險犯難,具開創精神。
【雙祿交流格 】有財源,在事業上有成富的機運。又稱為祿合鴛鴦格。
格局總數共2吉0兇

格局吉凶指數=(2/(2+0))*100%=100%

英星入廟格是指破軍星在子宮或者是午宮入廟坐守命宮,三方四正遇祿存、科權祿、左右、魁鉞等吉星會照,無煞星沖破,為此格。破軍為開路先鋒,開創力強,個性深沉無耐性,膽大性急,敢於冒險,有魄力,成敗往往於一念之間,人生變動大。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者,具有沖刺精神,作為力、魄力、主見皆強,性急、果斷,也膽于冒險。但一生變動大,多起落,如遇破格時,較易有投機、涉賭、過度冒險的行徑,大起大落。甲癸年生人上格,主大富或大貴,丁己年生人次之。丙戌年生人主困,不入此格。詩曰:「北斗英星最有權,坎離之上福綿綿。黃金建節趨廊廟,統攝英雄鎮四邊」。

****************

一丁出生圖

Numerology: Birthpath 3/4=7 

好運指數:93

主星亮度強弱
武曲廟 (100)
貪狼廟 (100)
六吉星六煞星
化祿 同宮
天魁 同宮
天鉞 會照
祿存 會照
火星 同宮
吉星共4個凶星共1個
主星亮度指數=100%吉凶指數=(4/(4+1))*100%=80%

格局分析

【貪武同行格】大器晚成,少年運勢較不利,三十歲後漸能逐步發達。
【日月夾命格】有財運,利於事業發展。
【火鈴貪格】有突然發達,獲得橫財跡象。
【雙祿交流格 】有財源,在事業上有成富的機運。又稱為祿合鴛鴦格。
【坐貴向貴格】有學識,有貴人相助。
【天乙拱命格】有學識,有貴人相助。
【擎羊入廟格】擎羊的作用本為刑傷,位於四墓(丑辰未戌)之地,凶性則有所克制。而擎羊的威權衝勁,適合從事軍警之類的武職工作。此為武貴之格。
格局總數共7吉0兇

格局吉凶指數=(7/(7+0))*100%=100%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088696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4 15:52

10個缺乏「自我覺知」的跡象(打開翻譯設備)

  

只有「自我覺知」的人才會做的十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