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要開張囉!
2007/12/30 04:58:18瀏覽212|回應1|推薦5

96/12/22 國樂社聚會, 在大我 2 屆的 Stone 學長家, 聊天時才發現, 一堆人都有部落格了, 只有我這山野村夫還在世外桃源自得其樂, 渾不知如何玩部落格! 學長提醒我之後, 回家上網一看, 才發現其實我早就有申請 yahoo 的部落格, 只是從來沒用過! 哈, 真糗, 決定開始玩起個人的部落格, 就從這一篇開始囉!

先挑選 2 張獨照開頭吧

這一張在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照的, 照片右邊是馬蹄瀑布, 也是"正宗"的尼加拉瀑布; 左邊的叫做"美國瀑布". 這 2 道瀑布都要在加拿大這一邊 才看的到全貌, 也才看的清楚. 這是加拿大人驕傲於老美的地方, 哈!

巴黎聖母院: 巴黎是我很喜歡的城市, 來到這兒, 處處是古蹟, 步步是歷史! 誇張點來說--- 踏出每一步, 都會驚喜讚嘆! 這種感覺, 以前只有到西藏和北京時才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ace@guest
Re: 部落格要開張囉!
2013/01/14 20:06
[版主回覆01/14/2013 21:35:26]

學人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