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我的愛
2015/06/24 06:05:03瀏覽1403|回應5|推薦108

每年五六月是我最忙碌的季節, 月曆密密麻麻註記孩子與自己各類活動 以及暑假大家不同的行程, 沒有月曆, 腦子真會一片空白. 上個星期六教會 Graduation night 畢業生之夜十點多結束, 為我的忙碌暫時畫下休止符.

 

對了,在周六的繁忙裡,竟然成功的擠進一小段電影時間~ 與先生 還有外甥 Sam 一起觀賞 Jurassic World, 侏儸紀世界!孩子忙碌依舊,沒時間與我們偷閒觀看!

 

 

 

我雖然忙碌,與孩子們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老大上周五晚上從 VA回來,為期四個星期的訓練總算結束,野外生活又是下雨又是潮濕又是悶熱,體力一定消耗很多,不過我深信他以及同學們樂在其中.隔天周六他要趕去 Gettysburg 為期兩天的 Company commander training, 週日晚上八點多回到學校,真是心疼,接著馬不停息,休息幾個鐘頭,半夜三點車子接他到機場,搭七點的飛機抵 Dallas 轉機去韓國,兩個星期與三位同學在那,求神保守他還有三位同學出入的平安,雖然 MERS 令人膽戰心驚,但堅心倚賴耶和華的, 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耶和華.深信白日太陽必不傷他,夜間月亮也不害他,雖有 MERS 的毒害,神要保守他們.

 

姊姊六月以來就很忙,忙到辭掉 Stop N Shop 超市工作,不想因為忙碌而請太多假,週六 Graduation Night 之後,周日 Taiwan mission final training, 晚上才回到家,周一行程滿滿,先到銀行辦事,續後帶著妹妹及同伴出門退東西買東西,買了送給台灣 mission孩子們的禮物,最後不忘追加一個  Jurassic World 行程,呵呵!今晚就要搭機回台灣,早晨行李還沒裝箱呢,剛剛還在整理她台灣短宣的英文課程教材,我信任她,相信到最後一分鐘事情總會完美的完成!

 

 

三個小孩暑假分別到三個不同國家,老三與朋友家人到加拿大遊玩,她朋友父親去世,媽媽帶著她出門旅遊,身為家中獨生女的她說最討厭出門度假,沒有同伴. 朋友媽媽邀請老三一同去,於是,老三得以跟哥哥姐姐一樣,這個暑假有個搭飛機的旅程!

 

下個星期老三出門後,我與先生可真是 Home alone, 還好外甥在這兒與我們作伴!

 

親親我的愛,祝福你們有個豐收的暑假,八月九月,學校開學後,你們就將踏入不同領域,不同以往的學校生活,生命旅程裡將掀起新的篇幅,新的樂章也將奏起.期望暑假豐盛的閱歷可以成為往後生活的起燃劑,繼續往前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24891880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12:04
這樣的日子還真是充實.這也是一種福氣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12:30
呵呵 何不輕鬆一下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1:24

這樣的忙碌喔

也是幸福滋味~~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20:32

孩子大了
有自己的世界
他們的未來得自己去探索
我們為人父母者
就是適度給予關心與祝福就好了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7:56

好久好久沒看到艾咪捏~

我也和妳一樣,

老大這星期六畢業.

這個月真的超忙的~三太子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