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8】…經常找人算命者,有八成以上都可能是名字上面出問題
2021/06/11 15:53:49瀏覽685|回應0|推薦10

自從1992年初為人諮商至今肯定有數萬筆客倌的統計值,因而敢直言論斷經常找命理老師算命的人多半是取了壞名字。找我看過手相的人總共有一萬五千八百多人,而且每一位都有簽名以利計數。雖然幫客倌解析名字都沒留下資料,但粗估肯定也有好幾萬人之譜,故敢斷言多數人是因為取了壞名字,所以會一直想為重複發生的人生問題找解答。

 

為人諮商論相跟行醫救人並沒有兩樣,都是需要能夠對症乃能給對藥方。問題若是出在取了壞名字,則看完相回去之後仍會受壞名字的重複性影響。明白這道理後我毅然放棄只提供治標不治本的手相參考,而專注於一次性可以解除問題的姓名學。姓名是個人在世上的存在代號,任何人均擺脫不了名字對自己的影響力。

 

人生在世不論做任何事均需要動用到這個不論是好或壞名字,常言道【送子千金,不如賜子一好名】,而人死後也只留下這個名字而已。姓名學從天人地外總五格可以算出是吉祥或凶惡的動力數理,取好名就像幫自己綁了條安全帶,不論人生順逆都較能逢凶化吉。倘若不幸被取了壞名字的話,人生則會莫名其妙遭遇許多自己無法理解的不祥動力。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370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