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4】…【生命靈數+姓名學】就可以完整透析一個人的命運
2021/05/21 08:29:14瀏覽646|回應0|推薦14

命理諮商之所以被稱為算命,乃是因為命運需要利用降生時間才可以推算出來,所以嚴格說起來任何跟算命扯上關連的事兒都要被歸屬于【統計學】。倘若將每個人降生那一刻設定為縱座標,那降生的地點便可以算是橫座標,因此那個橫縱交叉點便可以視為人們存在於地球上面的一個標注點。在那個生辰的宇宙星球排列是固定不變的,而日月星辰在環繞地球運轉時則是有一定的時間規律。

 

個人的命運便是從降生的這一刻,先找出各星球與這橫縱座標交會點的距離畫出固定命盤。然後找出每個星球大磁場運行的規律,算出其跟個人存在這小磁場的共振關係。這便是十年一大運、每年一小運及六十年一甲子的循環規律對人的影響。這世界創造出許多算命的方法,如八字、紫微、星座、生命靈數等都是依據降生時刻創立的命運方程式。至於哪一種算命方法最準確,則肯定跟命理老師的專業程度有密切的關連。

 

對於外行人或不專業的老師不論是用啥方法都算不準,而夠專業的老師用任何方式都能算得精準。這些命理方程式所依據的都是同一組降生時刻,故算出的結果便會一致。因此只要是有興趣的話,任何人都可以自修或拜師研究這些命理方程式。所有被歸類為統計學的程式,全都需要有夠多的資訊可以參考才會準確。只是有興趣自學多半很難拿捏跟印証方程式的準確度,故要變得專業不容易。

 

由降生時間所研發出的命運方程式可以算出個人先天不可變更的命運,而同時間生的人則需被賦予一個叫姓名的存在代號才能跟他人做區隔。因此姓名的好壞便可以影響個人後天的命運。因為姓名是生下來之後才被賦與,因此才可以加以更改。先天命不好的人皆可透過後天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故每個人的命運都會受先天降生時刻跟後天被賦與的存在代號影響,只要是夠專業的命理老師便都可以透過生辰跟姓名推斷出個人今生的命運。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309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