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d】…改名字必須要對症下藥,才可能解決層出不窮的問題【2】
2021/02/10 12:17:35瀏覽444|回應0|推薦10

通常一般人會習慣自動假設別人非常鐵齒絕對不可能更改自己的名字,所以在人生路途上碰到的困難便經年累月纏繞不休。有關經濟問題通常跟收入來源最關鍵的一家之主脫不了關連,若一家之主取了個漏財不斷的名字,那麼便很難不陷入經濟泥沼。前文提到的那位押人去改名的大嫂,在家是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她先生在千禧年前曾經歷網路泡沫洗禮,不但賠掉一生積蓄還欠了一屁股的債務。直到認識我時仍是一身債務,連容納一家五口人的房子都只能夠靠租賃。

 

我一向秉持除非當事人自己親口提說要更名,否則就只是幫忙解析姓名供對方參考。認識這個團體多年以來,這位陳大哥經常靜坐一旁聽我對其他成員的姓名解析。雖然相當贊賞我的解析結果,卻從來就不曾提說要更改名字,故我對他漏財不斷的名字也不便置喙什麼。而他太太也就是我說的大嫂超喜歡我,多次問我她自己的名字需不需要更改。我也多次回說她名字不用更改,因為我知道她單純只是個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並且明確清楚真正導致漏財不斷的缺口是她先生那個相當麻煩的名字。

 

這位陳大哥是業界名氣不小的室內設計師,名聲雖大卻無法抵擋漏財不斷的困擾。多年後終於讓我等到大嫂忍不住問我大哥需不需要改名字。我立馬就說要,並且告訴她如果大哥不改名字這輩子可能很難翻身,因此終於拿掉了他的漏財名。一改完名字就接獲對岸一個兩千多坪廠房的設計案,算是開始堵住漏財的缺口,且不久就買下居住多年租來的房子。十數年來孩子陸續成家生了五個孫子,自然是請我幫忙命名。這便是一個最典型需要對症下藥,才能夠脫離常年漏財不斷的最佳範例。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97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