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35】…命運需靠自己努力運作,好名字只是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
2020/12/29 15:42:02瀏覽400|回應0|推薦13

一個取了好名字的人就好似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不論是多好的名字都是死的東西,必須安放在一個活人身上才會有影響作用。專業命理老師的責任是為客倌取好名字,而不管是取好名或壞名都一樣,因為飯要自己吃才會飽而路要自己走才會到。所以取了好名以後就認為往後可以吃香喝辣的話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一個上好的名字給努力的人用則可以撐出強勢有力的格局,而若是給那些不願意下功夫努力的人用的話,則頂頂多可能在強勢有力的環境中當一個小人物而已。天下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便宜事,任何人都需要靠自我的努力才可能成功。如果本身不思進取而祗成天痴心妄想要從天下掉下餡餅,那這個世界就沒有所謂的天理可言。

 

珍辰我為自己取了個相當不錯的筆名,但十數年來我也非常努力經營我的姓名學部落格。這份努力造就我比一般命理老師幸運,可以只接網路案子而不用再拋頭露面。倘若沒有這十幾年來日夜勤敲鍵盤的辛勞便不可能換來如今的自在。我也曾明白說明不想靠自己努力的人請勿來找我取名,要怎麼收獲就得要那麼栽種,一分耕耘換一分收穫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488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