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7】…好名與壞名在成長過程中產生的差異性安在
2020/11/06 17:28:14瀏覽305|回應0|推薦9

我曾經說過取了好名字就像是無形地幫自己綁了條安全帶,而所謂的好名字在取名字時一定會採用吉祥數理。因為吉祥數理不論是強數或弱數,肯定都有一定程度的安穩效用。差別只在強數的發展動力較大器,而弱數的發展動力就會有些受限制,但因為是吉祥動力所以對人產生的作用就自然是相對穩定。不懂姓名學的父母只要是參考姓名學書籍的吉祥架構取名字也會比較安全,怕只怕因為其自身外行之故,因此在字的筆劃方面容易算錯而無法取出正確的好名。

 

另外姓名學的天人地外總五格之形成也有其固定的計算方法,而這部份也是一般外行人容易犯錯之處關於每個字的正確筆劃算法可以上星僑文字網查詢,而有關五格的正確計算方式,則需看懂並按照姓名學參考書上面的解說,至於要弄懂姓名學如何對人產生的各種影響力,則需要花費數年功夫深入地去探討與研究。因此很多外行人依據姓名學參考書籍取出的名字,最常犯的多半是筆劃計算上的錯誤,最好是能夠參考康熙字典上面的算法。

 

中國造字六法全都會對人產生影響,外行人即便是參考書籍取了穩定的名字,也可能是漏財不斷而很難聚財。成長過程中受穩定好名字的動力影響,在求學時即便是不愛讀書也不致於變壞。因為取了五格吉祥數的名字就不容易接觸到不良品性的同伴,所以頂多也只是目己不愛讀書。然而數理不吉祥的名字則很容易結交到壞朋友,而自己本身也很容易在成長過程中變壞。這便是取了好名與壞名的動力在成長過程中對每個人所產生的不同影響。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211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