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姓名學可以看出【子女優劣】及跟父母的緣分好壞
2020/11/02 08:44:56瀏覽225|回應0|推薦7

姓名學可以從父母親的地格跟孩子名字的好壞來探討子女在成長方面的優勝劣敗,每個人名字下面兩個字筆劃加總出來的地格數理吉凶會關係子女的成長運。所以父母姓名的地格數理若屬凶數,則子女必然受此凶數影響成長過程會有障礙。像【建民】兩個字合起來是14劃帶有很強的破壞改革動力,故此人生的孩子便容易搞破壞。

 

所以名字取叫建民的地格會影響這個人未成年前的運勢,容易不學好或有家屬緣薄的現象。而叫建民的人在昇格為人父親的同時,也會啟動孩子帶給自己的破壞力道。倘若父母的地格一好一壞的話,則孩子在跟父母的對應就會形成無所適從的矛盾,擁有好地格的一方在帶孩子時沒問題,但若由另一方帶的話就會問題重重。而如果孩子本身的名字地格本身也帶凶數的話,則自身的發展肯定會有不好帶養的情形。

 

因此孩子的發展至少會受自己和父母的名字三個地格數理吉凶之共同作用所影響,如果三個人的名字地格都是吉祥數理的話,那這個孩子的成長肯定不用太過操心。而若三個地格都是凶數的話不管由誰來帶這個孩子,結果都很容易狀況百出怎麼都教不來。倘若這三個數若是有好有壞的話,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就會形成好壞參半且無所適從。因此要判斷孩子的成長過程,需跟其父母的名字合參才能看出明確結果。

 

姓名學因擁有天人地外總五格,所以會跟所有的人際關係產生不可避免的連動。因此想改名字的話必需相當謹慎,因為改完後的變化會牽動所有週邊人的運勢。如果地格若用了凶數就會影響自己的事業跟子女的運勢也跟著起不良的變化,而若是外格用了凶數則會影響所有交往的平輩運勢如兄弟姐妹跟自己的配偶。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應証的姓名學作用不計其數,才會提醒大家改名要很小心。不論是改好改壞都會牽動個人與社會的連動性變化。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209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