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1】
2020/10/12 13:26:32瀏覽517|回應0|推薦13

話說2007年離開駐店看相17年的角落咖啡之後在一廣開了個人工作室

其間也曾在2010年被客倌引薦莫名尋到大里市場邊的轉角咖啡去諮商

這地方較好玩的是人們改完名字都會去宮廟請示元帥是否可以更動名字

在我未到大里之前為他們服務的老師們自然也需要經歷這元帥法眼鑑定

只聽說這元帥脾氣挺大常破口大罵來請示的信眾吃飽沒事幹什麼改名字

所以在我之前由別的老師改完名字去請示元帥的人很多都碰了一鼻子灰

其實珍辰我為人撰名也曾聽聞這類情事但不曾聽說會遇見這麼凶的神明

到大里後除了提供手相參考項目也為大家解析姓名若有需要也協助更名

這入其鄉必然隨其俗來參考的客倌自然也將我撰取的新名拿去請示元帥

經由客倌親口描述這元帥看到我取的名字相當滿意讓信眾可以趕緊處理

之後有一位跟元帥挺熟在大陸企業界協助大老闆們處理疑難雜症的顧問

有一天他太太來用餐而珍辰我閒來沒事就主動免費幫看姓名及生命靈數

沒想到她回家後竟跟她的顧問先生說我免費幫她看相要推薦人讓我更名

這在元帥宮廟裡耳聞眼見我為客倌更名檔案的顧問早就對我有幾分好奇

因此就請我到他太平家為他家人解析名字後來還協助他太太的大哥更名

也透過他為沒想去大陸的珍辰我開啟了為大陸企業界大佬們服務的先例

而本文要提及的那一家子分好幾年才改完名字的人便是這顧問的老鄰居

這老鄰居的太太則是引薦我去大里轉角咖啡駐店看相那客倌的瑜珈老師

人間真是有趣的遊樂場所透過與人交流自然會連上很多不可思議的因緣

************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148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