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手相、生命靈數三者的諮商功效…差異性安在
2020/07/30 11:14:31瀏覽472|回應0|推薦8

 

  珍辰我為客倌諮商服務近三十年來最先那七年,就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種算命方式 。後來發現【生命靈數】也很方便,所以除了出版專業書籍而外,也兼用這種方式為人諮商。再後來竟然卻發現【姓名】這項個人存在代號才是真正分分秒秒都在影響個人命運。因此就又在諮商項目中加入這【姓名學參考】,而也就冷落了原先的手相參考項目。

  雖然我對所有的命理方程式都相當著迷,也對每種諮商方式都投入畢生精力加以參研,然真正可以算是精通深入的就只有【手相、生命靈數、姓名學】這三種項目。因此就來談談用這三種不同的算命方式為客倌諮商服務時,在準確性方面到底會產生什麼不同的差異性。其實真要說算命準不準的話,完全是取決於命理老師個人的專不專業有關連。

  手相參考基本上客倌只需要提供自己的雙手掌紋供老師參考,不用生日也不用名字的方便性是珍辰我一開始只用這種方式幫客倌看相的主要原因。因為沒有其他可供旁敲側擊的參考資料,因此這看相結果的準確與否,就會完全牽扯到命理老師對手相這門術數的專業素養。所以能憑單一項手相參考混跡江湖討口飯吃的老師應該是沒有多少。

  生命靈數需要客倌提供西元年月日的正確出生資訊,而因為計算方法連小學生都會,故而準確率則關乎老師對這門術數的研究是否夠深入。否則說來說去就那兩句話,實在是讓人提不起花錢算它的意願。然而,因為珍辰我曾出專書討論,因此在生命靈數方面的理解是,它跟易經八卦的原理相近,可以上通天文、中通人事而下通地理無所不包哩。

  至於姓名學則是個人在世間的存在代號,完全可以取代這個人的存在作用。沒有名字的人就等同於幽靈人口而不被社會認同其存在性。而且個人名下有多少財產,都還是跟這個名字脫不了關連。所以上學校時老師就是依著點名時的印象記住每一位學生的存在,名叫【阿圓】跟名取【方圓】的差別,相信不用珍辰我多說大家也都可以輕易了解。

  珍辰我從2015年開始為了照顧高齡93的老母,便決定不再接受客倌們面對面的諮商服務。這些年來利用粉絲專頁跟line的免費性平台,實質創造了些純粹用網路諮商的經驗。目下與好友合作開發命理諮商網站,決定挑戰結合【手相、生命靈數、姓名學】這三樣珍辰我最拿手的諮商項目,為客倌提供最全面性的運勢剖析參考之線上服務。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548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