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取名時要注意的【重要事項】是筆劃的算法要…絕對正確
2020/07/28 10:26:40瀏覽516|回應0|推薦13

姓名學是根據康熙字典標準筆劃的算法為依據,從而所建構出來的一套命理方程式。而姓名學便是依據數理代換成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來看出其間的生尅制化之關連性。因此說筆劃不重要的老師,就可以反推其並不熟悉陰陽五行的生尅制化之連動作用。因為沒有數理就無法加以運算,而沒辦法運算的東西自己本身就會自動亂了套。

 

想要為自己取名字的讀者第一要堅守的,便是有關筆劃的算法一定要確認其準確性。像是姓氏要算16劃,而姓氏則要算是15劃,而且水字邊要算4劃,至於玲這個字的王字邊要算是5劃。最保險的方法是能夠上星僑文字網去確認每一個字的康熙筆劃算法。

 

姓名學通常只是一劃之差就會變成凶數,所以想要幫自己取名的人要非常謹慎與小心。像總數33劃是家門隆昌大數,而倘若算錯筆劃變成34劃就會變成導致家破人亡的大數。15劃的動力是吉昌圓滿事事順利的吉祥數,若算錯變成14劃就會是破壞改革的壞運數。

 

而像是47劃本身是帶有開花結果的好運數,若算錯變成46劃的話,卻反成了招惹官司的羅網繫身凶數。即便是珍辰我為了謹慎還是需上網去做確認。所以想為自己取名的人要更加小心。因為名字這個存在代號對人的影響力如影隨形,是分分秒秒都在起作用影響個人的命運。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523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