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說說【個人姓名】和【全體社會】產生的連動…關係
2019/04/29 13:59:02瀏覽602|回應0|推薦23

 

因為我們生存的【社會】是由許多個人集體形成的【共同存在現象】

所以社會的動亂與安定與否肯定是跟組成社會的所有成員有連動關係

而代表個人的【存在代號姓名】之好壞又分分秒秒在影響個人的命運

因此整個社會的存在現象自然就會受所有個人姓名不論是好或壞影響

由此可以反推好名字的家庭造成社會和諧安定而壞名字的家庭就相反

再深入來講好的姓名學老師幫人取出好名字對社會的和諧安定有幫助

而不好的姓名學老師也同樣幫人取了壞名字而對社會產生不良的作用

所以社會上如果不好的姓名學老師占絕大部份那壞名字影響就會較大

這也便是大多數人不改名字之前只是小不順而改了之後卻變得更麻煩

更糟糕的是有很多人花了大筆學費去跟這些三腳貓功夫老師學些皮毛

為了其自身方便實騐竟將全家人的名字都用這些皮毛功力全數改換掉

結果全家人的命運從此陷入混亂不堪境地才又找上珍辰我幫忙給處理

珍辰我為人諮商論命近三十年來見過不少這類荒唐家長幹過的荒唐事

除了在這姓名學部落格上行文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隨便更改自己的名字

還提供有緣的讀者只加我的line就可以獲得免費解析個人姓名的服務

因為珍辰我知道整個社會的混亂與安定跟個人姓名好壞有絕對的關連

但又無法防止不專業的姓名學老師不斷地製造壞名字造成社會的麻煩

所以希望讀者們對於是否要更改姓名有正確的認識且要非常謹慎從事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2624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