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命理方程式】沒有任何捷徑只能靠勤算印証而…精通
2018/04/30 05:35:51瀏覽1033|回應0|推薦7

捧命理飯碗的專業命理老師若能夠精通某一門術數就已經要偷笑

珍辰我自懂事起便痴愛與術數跟奧秘的東西玩票性質自修數十載

因從來就玩不膩所以雖然是出身外文系卻不務正業拿命理換飯吃

其實紫微斗數、四柱八字、易經占卜這三項算是花最多時間鑽研

可珍辰我喜歡說客倌聽得懂的白話所以最先七年只提供手相參考

直到發現個人姓名的作用才是左右一個人命運最關鍵的存在代號

毅然決然把看了七年的手相擺一旁提供客倌們另一項姓名學參考

因為姓名對任何人的影響作用肯定是如影隨形分分秒秒擺脫不了

用任何其他命理方程式只是想了解自己的命運當下出了什麼問題

可若忽視了這個一出生就像孫悟空被框住的金剛箍般的個人姓名

那麼因為這個存在代號加諸這個人的影響動力便被嚴重給忽略了

因此客倌無論是用任何命理方程式算出來的人生障礙便無法根治

珍辰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形容我看手相的功夫準確得會令人發毛

我可以從一雙手中看出這個人一生中所有感情會發生的可能狀況

曾有連交往對象都沒有的女客倌我斷言何時會結婚何時可能外遇

且再三叮嚀外遇來時千萬不要去碰如果要碰就不要再來找我麻煩

事隔十年真碰見外遇對象而且陷入三角再來找我諮商時被我拒絕

因為我有指出外遇可能的義務卻沒有接受其自找罪受的無理要求

事實上我的手相之所以這般精準是透過鑽研國內外手相專業書籍

加上那七年中一共有一萬伍千多隻付費的白老鼠之實際統計數字

而關於姓名學我自然也是研究了古今中外政壇及報章雜誌的人名

加上數十年來幾萬筆客倌諮商經歷才能夠達到這般爐火純青境界

所以要精通任何一門命理方程式或統計學除了勤下功夫沒有捷徑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46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