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派別繁雜】卻鮮少具有可以解析準確的參考…價值
2018/03/29 06:48:56瀏覽664|回應0|推薦11

 

任何門派不過就是為了統計方便而創立只要能算準自然就可以被認同

然就珍辰我對各門派姓名學的研習使用過程認為不能胡亂創立派別

很多派別純粹是標新立異在解析應証過程中卻完全沒有準確度可言

八字、紫微、西洋星座、生命靈數等都是依據生日創立的算命術

這些算命派別可以長存被拿來參考就是因為其立論根據的方法正確

珍辰我從小浸淫各種命理方程式故任何方法都曾下功夫鑽研其學理

最後選擇生命靈數且曾經著書立論之因在於其計算過程簡易又準確

幫客倌算命時我在意的不是自己有多厲害而在意客倌能否聽懂解析

若是命理老師說了算那萬一碰到完全不入流的老師就只能任其宰割

所以最後只選擇生命靈數跟姓名學和塔羅牌及手相做為諮商用工具

至於姓名學雖然各家都拿來研習但只選有用能用且好用的學理來用

很多客倌不懂姓名學所以無法識別派別的準確性卻又都會問及派別

事實上因為不懂所以就會被這些個派別搞得七暈八素卻有聽沒有懂

由於珍辰我只在乎準確所以當被問及派別時只能勉強戲稱為能用派

近三十年的諮商經騐累積了數萬筆統計資料顯示能用派才真正好用

所以奉勸想要為自己更改或撰取姓名的諸君千萬莫執著於任何派別

而且對於改名這件事絕不能抱持試試看的僥倖心態絕對要謹慎小心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31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