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紙教堂
2010/04/15 16:51:33瀏覽597|回應0|推薦17

桃米生態村http://www.taomi.org.tw/main.php

在歐莉葉荷城堡用餐時,問了一下服務員,桃米社區怎麼走,他告訴我們大約方向:「.......到了路口,只有一家很大的『全家』便利商店,那裡全部都叫桃米社區,有很多可以觀賞的,陶藝、紙教堂......等等。」我們自己開玩笑說:「那裡只有一家『全家』,那我們來開一家7-11跟他拼好了。」

出遊前,我們已經計畫好,一天只跑三個點:歐莉葉荷城堡暨南大學紙教堂,所以,最後一個目標就是桃米社區裡的紙教堂了。

紙教堂全貌

Loving複合式空間

搖晃的記憶

紙教堂裡,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能往上拍,裡面有人講解桃米社區的由來。

瑪夏佛(輕食區)

大棚架活動區

丁芳池

門票:每人50元可抵消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39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