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國立暨南大學
2010/04/14 21:31:22瀏覽1627|回應3|推薦45

用餐後,稍做休息,我們要往下個目標出發了--桃米社區,第一站:國立暨南大學,在警衛室需下車登記,我隨口問了一句:「請問學校校區很大嗎?可以開車進去嗎?」因為大家都感到有些累了,所以,想偷懶開車逛逛校區就好。

警衛先生回答說:「不是很大,而是非.常.大.......。」

看到了我的小車車了嗎?

校區碧草如茵,真的很美麗,在這裡讀大學的學生們非常幸福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3940228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暨大
2010/04/16 23:47
去年十月也跟著一群友人到暨大一遊, 我們是從大門口一路走到那一大片綠地操場
好遠,可是沿路欣賞校園美景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4-17 14:41 回覆:

台灣真的可以慢慢的賞玩,深度旅遊,不需如旅人般匆匆而過---而我們是太懶了,拍謝。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埔里-國立暨南大學
2010/04/15 12:17

漂亮

很好的大學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4-16 09:16 回覆:

光是從大馬路開到暨南大學的校門口,就已經風景秀麗,而且要開好幾分鐘才會到喔(好像是為他們學校開的專用的道路)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4/15 10:37
讓我不用坐飛機,就可以看見我想念的故鄉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4-15 11:35 回覆:

這也是我在UDN一年來的深刻體會,逛格,可以欣賞到旅居各國格友介紹各地的相片與風景,所以,我也深感可以把旅遊的相片PO上來和格友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