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一)
2010/04/13 15:33:39瀏覽1504|回應1|推薦33

引用文章歐莉葉荷城堡之一__屋外景觀 

那天不小心逛到天秤瓶子的部落格,被她介紹的歐莉葉荷城堡深深吸引,於是馬上發出E-Mail,力邀我的好友Naveen,一起春天郊遊去。

歷經農曆年到日月潭的經驗,有些山路,路況不太好,所以打電話到歐莉葉荷城堡預約午餐時,順便問了一句:「請問到你們那邊要走山路嗎?」櫃台人員可能被我這個蠢問題問傻了:「沒有喔,我們這邊是屬埔里的郊區,沒有山路喔。」於是,我放了120個心,照她寫的路開車準沒錯。

從台南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自中山高轉二高轉國道六轉.......,轉的我昏頭轉向,停好車一到城堡門口繳停車費(100元,可抵精品店的消費),聽完守衛的說明(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抵餐廳消費),馬上先問洗手間在哪?他大手一揮,往內直走就到了,我們怕入餐廳時間來不及,守衛說:「裡面(城堡)五分鐘就逛完了。」哇滴咧,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他竟說五分鐘就可逛完,真是莊孝帷.........

城堡大門走到底,廁所在童話屋旁邊。

女兒做了一個善意的解釋:守衛每天在這裡上班,當然五分鐘就看完了。我們仔細欣賞、仔細拍照,可逛了兩、三個小時呢!

『冬季戀歌』步道--今天裴帥沒來

國王與皇后住的城堡--我們還遇到『國王』,親切的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城堡,還跟我們一起合照呢!(這個拍攝的站法及角度是國王親自指導的喔!)

維多利亞城堡--精品店

精品店門口擺飾--未進入精品店我就快瘋了,因為那都是我最愛的東西,Naveen跟店員說:「她買這種娃娃、小動物精品,已經多到可以開店了。」我說:「你不要說得那麼誇張好嗎?」女兒還幫腔:「她是啊!是啊!」

證婚台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住宿

這次的戰利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3939062

 回應文章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路
2010/04/14 10:22
到日月潭和埔里都已經不是山路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4-14 11:23 回覆:

是啊,但因路況不熟,怕又要開彎彎曲曲的山路,所以還是覺得先問一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