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苦鍛鍊效果仍是不好?過勞型肥胖人士做好這幾點,讓妳減肥瘦身更輕鬆
2021/06/22 18:09:54瀏覽555934|回應0|推薦0

劇烈運動無效嗎?過度勞累肥胖者做好這四點助減肥

在夏季,許多人減肥、戶外跑步或去健身房鍛煉的次數比任何季節都要多。如果這三個月全力以赴,9月你會瘦下來,減掉腹部脂肪,以後你就可以穿小一碼的衣服了。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當那一天到來時,我的身體完全沒有改變,我也沒有減掉脂肪。此外,刻度線的數量相同或更多。但是這段時間,你吃得很少,訓練很努力,出很多汗,但結果並不理想?

其實這就是“過勞肥胖”。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一、過度勞累肥胖的原因

過度勞累肥胖是指因過度勞累而導致的肥胖,是心理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睡眠不足的後天壓力性肥胖。

例如,如果每天都加班,不請假,回家後還要面對家庭生活問題,晚上可能會失眠。第二天早上 5 點我再次醒來,每晚只睡 4 個小時,整天都很累。

吃完午飯,上班坐下,晚上吃完飯就躺下休息。我通常懶得運動。不要拒絕啤酒、飲料和便餐。除了各種美食,還有商務娛樂,回家睡覺。洗澡時,你吃的食物不能及時消化,只能轉化為脂肪。

結果是變胖,再加上各種精神壓力累積、飲食不規律和不受控制、睡眠時間過短和深度睡眠不足。你有一個啤酒肚,或者你全身都有脂肪。

2. 劇烈運動後為什麼瘦不下來?

一、訓練強度不夠高

是不是太機械化了?你可能已經在Youtube頻道上完成了老師的所有動作,或者你可能在外出時直接跑步或騎自行車。

現在訓練時間為一小時,但訓練強度沒有變化,始終保持在相同的強度。說實話,這樣的訓練太舒服了,結果肯定沒用。

第二:飲食管理不夠嚴格

從表面上看,吃、吃、克制不吃訓練後的食物,小心管理所有的飲食。但有一天,有人請客人吃飯,所以他們可能別無選擇,只能喝酒、吃肉或吃高熱量的食物。前5天沒用。

還有,第二天,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繼續訓練,前一晚的飯根本吃不下,而且還堆積在脂肪裡。

3. 我怎樣才能減肥?

①提高訓練強度

逐步訓練時間最初需要 30 分鐘,但隨後應增加到 40-45 分鐘。同時,你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速度和力量。

比如速度是每公里8分鐘,但是你需要加速到7分鐘。如果可能,再跑 5 分鐘會使累積訓練變得困難。

為了有效的訓練,應該每周修改一次,這樣停頓時間就不會不清楚了。

② 簡單的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交替進行

如果從高難度開始,什麼都練,就不能什麼都練好,甚至可能會受傷。我們建議您逐步開始簡單的替代步驟。

建議進行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這些可以每天或每週交替。

我們今天做有氧運動,明天做力量訓練。這週我們做有氧運動,下週我們做力量訓練。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有效減少脂肪。交替訓練後,熱量消耗高,肌肉耐力和肌肉質量也能得到加強。

③不要大吃大喝

飲食管理不是幾天就能解決的。需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食多餐,避免飲酒,避免大餐。

只要你喝酒,你的訓練就會受到影響,你會吃很多蔬菜,你只會增加體重。

只要你在圍爐上吃飯,就很難減少吃的量。這頓飯可能會暴飲暴食,通常是因為你控制時間太多,以後很難再想不吃東西了。

因此,最好避免飲酒,減少在圍爐上用餐的頻率,改用精緻餐點會比較好。

④ 好好工作休息

要徹底解決過勞肥胖問題,就要減少熬夜頻率,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

最遲不要超過下午 12 點,最遲不要在早上 7 點起床。您可以增加午休時間,以便在 7 點左右睡覺。時間。

除了工作,外出散步、晚上放鬆、玩遊戲、睡前聽舒緩的音樂都可以

益生菌 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1977561&aid=16414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