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孫一美嗎?
2010/10/13 00:03:31瀏覽624|回應0|推薦8
好友來信說我年輕時很孫一美, 因爲年輕時的我是非常的固執加無俚頭。常常有一些似而非的想法,弄得我的好友們哭笑不得。


以下是我倆的 email 內容, 如果看得你霧煞煞敬請見諒.

Mia:
如果哪天.你家老爺也能將妳那些奇怪的邏輯精選成."許秀年.青蛇.蝦".這樣的經典笑話.我就決定以後叫老爺 > "一元".

如果妳也能像一美撒嬌的表演"我不依.我不依".(有看到這一集嗎?> 也是好好笑 )
那妳就是一美.怎樣都湊一對.

米迷還沒看到那裡.這笑話暫時不能和她分享.所以沒有傳給她.免的洩漏劇情.等她看到後再跟她說.

以下是我給友人的囘覆-

安X,

唉呦! 我還真沒一美的彈性, 要從我嘴裡吐出"我不依" 還真難.  看了光陰就想起年輕, 單純, 固執的自己. 脾氣一來連六親都不認,連我爸媽都拿我沒辦法,更何況是你們.  不過這牛皮氣也跟我四十幾年了,這輩子要改還真不容易. 長大真的不好玩,人越變越膽小,世故,和怕事,年輕時的義氣, 灑脫全被磨掉了. 我有時真懷念年輕時的自己,那時真的很孫一美,現在可能很汪奶奶啦!

既然你光陰k完了,那就開始看射鵰, 把自己化身為俠客真的很過癮. 我還真希望能回到過去, 每天練就一些絕世武功,遨遊四海, 管他個柴米油鹽蝦米碗糕! 真佩服金庸能寫這樣的書, 有時覺得老外很可憐,沒機會讀到這樣的好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49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