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拎著塑膠袋的老太太
2010/10/23 00:13:37瀏覽852|回應1|推薦10
每到晚飯後,我和老公就會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而我們總是會看到一個身形瘦小的老太太,拎著一個塑膠袋彎著背,獨自一人在路上慢慢的走著,看起來應該是韓國人,我們這附近韓國人很多。

今晚我忍不住開玩笑的說,老太太每天都拎著袋子,袋子裏還放本書,為的是要走路保持平衡吧!老公感慨的說,他每天早上運動時,也都看見這位老太太在路上走著,也許是跟兒女住得不開心,所以整天都待在外面不想囘家,好可憐喲!此刻我們的心也跟著沉重起來,想到的是以後的我們,老時要是如此凄涼,那可怎辦?天色漸暗,看著老太太寂寞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黑暗中,而我們也感傷的踩著沉重的步伐走往回家的路。

後來囘家想想,其實老太太並不可憐,她只是很倒楣,她可能每天都要出門散步健身或溜逹,也正巧都會遇見我們這多事的路人甲乙,而我們卻憑著豐富的想像力幫她編了一段可憐的身世。或許老太太現正在家裏含貽弄孫,享受天倫之樂呢! 真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在此衷心的希望老太太,一定要過得幸福哦!
套句韓劇的經典台詞,FIGHTING!FIGHT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523005

 回應文章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10/10/23 08:46

也許老太太每天散步是找靈感, 回家就上網寫BLOG啦....

說不定, 今晚在韓國的BLOG上, 可以看到一個人寫她每天散步會碰到一對恩愛夫妻也在散步......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23 08:51 回覆:
老太太會上網PO文說她每天都看到一對怪怪夫妻在外流浪無法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