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劇中人
2010/10/29 23:33:28瀏覽1068|回應5|推薦36
好友阿奈最近瘋狂迷山韓劇“成勻舘羅曼史“,已經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不僅播一集追一集,還要我們這些好友也加入陣營,如此才能一起討論劇情,以下是她昨日寫給我和米迷的email,看來已快殉情了。

今天心情很糟.昨天的"成勻館羅曼史"第18集的劇情.其中一名男主角被殺了一刀.劇情就停了.要等一個星期才知道結果----.

我緊張死了.如果戲裡的"桀鷔"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我給她的囘覆--

哇!你的愛情好凄美,真可媲美羅米歐和茱麗葉!

米迷的囘覆更狠--

趕快再去start 另一齣戲, 變心別的美男,就不會尋死尋活了..


唉!問世間情為何物?怎能如此見一個愛一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547936

 回應文章

alis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喔!
2011/02/06 20:53

看完檢察官公主

還是深陷劇情裡

難怪愛情劇

歷久不衰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02-07 05:59 回覆:
又是個韓劇迷嗎?最近看了祕密花園,不知道為什麽會那麽紅,我覺得馬馬虎虎耶!還是韓均舘好看。檢察官公主好看嗎?

媽咪小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幻想
2010/12/16 13:04

最愛看俊男美女的愛情片...

每次看, 就幻想我是女主角...

不小心, 我自以為和老爺又談起戀愛了...

兒子笑我, 傻傻分不清楚 ...

我反回一句, 謝謝有這些美美的愛情故事

媽咪到現在還傻傻愛著你老爸

一直把他當成劇中男主角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2-18 01:14 回覆:
對!多虧這些愛情故事,它們是支持我保有“年輕的心”的原動力。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平
2010/10/30 10:59
我的意思是,看完一齣,愛完一個以後,才可去看新戲。只愛張東健,那對更帥的張西健就不公平了。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始有終後,再另尋意中人
2010/10/30 03:55

愛情要專注!怎麼可以開始看另一齣劇,愛上別的男主角?不可劈腿!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30 04:13 回覆:
那只能愛張東健,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為何物??
2010/10/30 02:56

情為何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 韓劇,偶像劇中相許...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30 04:15 回覆:
真愛只有電視上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