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鞋記
2010/11/11 03:32:05瀏覽1395|回應4|推薦35
每天早上打開email,就看見一堆衣服,鞋子的折扣email在向我招手,不打開他們瞧瞧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可是不看則已,一看則菏包又要失血,莫明其妙又買了一堆好像不是很需要的東西,還好在美國退貨就像買東西一樣的方便。

前一陣子在網上買了兩雙鞋,其實在網上買鞋比買衣服還麻煩,如果穿不合腳,那就只好退了。果真那兩雙鞋穿起來沒有看起來舒服,所以我就趁週末全家到鞋店附近吃飯時,順便把鞋給退了。因爲不好意思光退鞋,所以又買了兩雙鞋,嗯,“不好意思”這理由是有點牽強啦!反正不能空手而歸就是了。囘家後又覺得其中一雙不是很好穿,問家裏三個臭男生的意見,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趕緊對外徵求 second opinon,當場用手機拍下兩雙鞋email給好友米迷,請她“隔空抓藥“。米迷看了email後馬上囘電,我倆討論一番後,決定留一雙退一雙,真是知我者米迷也,不愧是我多年好友。

老公和大兒子一知道我又要退鞋,馬上表示不會陪我去,因爲實在是太丟臉了,只有小兒子答應陪我,我想他大概希望我在Mall裏給他買糖吃。到鞋店時,我快速的瞄了一眼店内,好險這次退鞋的小姐不是同一個人,讓我鬆了一口氣,趕緊去排隊等退鞋。退完鞋後,我又想買一雙鞋,可是這時的小兒子已等得不耐煩,吵著要囘家,於是乎我就興起逗他的念頭,我告訴他:剛才店員問我為什麽要退鞋,我說是因爲我兒子不喜歡。小兒子一聼馬上愣住,壓低他的聲音很生氣的對我說:你幹嘛這樣告訴她呀!大概是怕店員過來罵他,所以就乖乖的等我看鞋,看他嚇着的樣子,我簡直快笑翻了。千萬別怪我是個整人媽媽,他實在是很好逗,此時不逗,更待何時。看了半天的鞋,我還是沒看到想買的,算了,還是不買了,否則明天還得來退鞋,而且是自己一人來退鞋,因爲再也沒有人願意陪我來了。

請不要認為我是個愛退貨的囉嗦大嬸 ,我還看過有人退葉子全掉光的聖誕紅,吃了一半以上的麵包,用了好久的電器品,我這算是小case的了,在美國退貨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556776

 回應文章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CASE
2010/12/02 04:36
退掉全新的鞋不算奧客啦 , 我認識一個人 , 電視看了兩年多 , 也沒壞 , 還是拿去退換貨 , 理由是 : "退貨期限三年要到了..." *&^%$#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2-02 09:42 回覆:
最倒楣的是廠商吧!不過以另一種角度來看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2 22:13
葉子全掉光的聖誕紅!這麼敢呀,美國店家真佛心來著,這種奧客過完節才"還"東西,還不是"全數"物歸原主,真是瞠目結舌~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1-23 10:06 回覆:
通常一個月之内,愛怎麽退就怎麽退。最倒楣的應該是供應商。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A MOM.
2010/11/17 09:14
WHEN HE GROWS UP, HE MAY REFUSE TO GO WITH GIRL FRIEND DOING EXCHANGE OR RETURN SHOES, BECAUSE OF YOU.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1-17 11:48 回覆:
還好啦!他只會被我訓練到百毒不侵,長大後什麽都不怕。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兒子
2010/11/11 09:40

你的小兒子現在會不會只要你買的東西都說好看,怕你到時又會用"因為他不喜歡"拿去退貨,他又得"擔大責任"了.. 哈哈哈..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1-11 09:54 回覆:
他一向“有一說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