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 的第一次滑雪
2010/10/13 00:46:21瀏覽681|回應4|推薦7
年初 President day long weekend 我們全家到鄰州的Wisconsin Dell 度周末。 一天在 indoor water park 玩水, 一天在山上滑雪. 我也嚐試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雪。

我報名跟著一群小孩上滑雪課, 就看我一人直滑摔, 左轉摔, 右轉也摔. 這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老公也自顧不暇無法幫我, 只能用著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後來全部的人都坐lift上山滑雪,只有我一個人留下繼續練習。 我站在那不怎麼陡的坡頂猶豫著, 是往下滑繼續摔呢? 還是進去cafe 喝杯熱熱的咖啡放棄算了。 我心想如果放棄了, 回家一定會被兩個兒子嘲笑, 被老公竊笑. 決定把牙一咬繼續練。 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哈! 我終於學會了直滑加煞車。 這時兩個兒子也滑過來拉我坐lift上l山滑雪。 雖然學會基本招, 不過後來又摔了幾次。

在回家的路上, 老公說他以為我會放棄. 我心想若是放棄了, 豈不被你們當笑話講好久, 好險我堅持住, 穩住我在家裏的地位。

這輩子從來沒有玩得這麼狼狽過,事後想想還真的蠻好玩, 決定明年還要繼續挑戰.

請不要在心裏偷笑我土, 居然這把年紀才開始滑雪. 人生不是七十才開始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49401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滑雪,吳三連 ? 徐向前 ?
2011/02/17 18:00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69691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02-18 21:55 回覆:
有意思,那我已經于右任,正往吳三連邁進哦!謝謝來訪!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會
2010/12/04 06:30

做母親學習上不放棄

讓妳先生和兒子們佩服喔

繼續加油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2-06 08:04 回覆:
我先生常笑我沒有運動細胞,我怎能再落他口舌呢?人爭一口氣呀!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UR WRITING NAME
2010/10/23 05:15

MY OLD BORN CAN'T ALLOW ME TO DO IT, ALTHOUGH I  WAS VERY ATHLETIC IN MY YOUNG AGE.

YA, AS LONG AS YOU YOUR BODY CAN HANDLE IT, IT'S NEVER TOO LATE TO HAVE FUN.

DON'T U  HAVE MORE TIME TO WRITE DAILY LIFE ARTICLES ?  I  DON'T KNOW HOW TO TYPE IN CHINESE AND HAVE TO USE TRANSLATE WEB, COPY, PASTE AND LITTLE BY LITTLE, THAT'S WHY MY ARTICLE IS SHORT LIKE MINI SKIRT.  HA, HA.  SHARE WITH U MY SECREAT.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23 09:01 回覆:
其實我上個月才真的學會漢語拼音,真的沒那麽難,學會後打字就很快,也就可以愛寫什麽就寫什麽,感覺很棒。你會設定你的電腦嗎?只要是window改一改設定就可以打中文了。你一字一字的敲,太辛苦了。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4 U
2010/10/23 05:02

MY OLD BORN CAN'T ALLOW ME TO DO IT, ALTHOUGH I  WAS VERY ATHLATIC IN MY YOUNG AGE.

YA, AS LONG AS YOU COULD HANDLE YOUR BODY, IT'S NEVER TOO LAST TO HAVE FUN.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