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韓風起》四十萬人齊帶甲,只有一人非男兒!
2019/09/10 21:06:23瀏覽1762|回應6|推薦27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韓國瑜9/8新北造勢「最保守」估計40萬人,藍軍40萬齊帶甲,只1個手拿國民黨證和榮譽狀,卻敗選不甘、盡幹古非的郭台銘不是男人!

哪,郭台銘初選落敗不甘願的非好漢行徑,之前已經氣死了國民黨部風水池的鎮黨「好漢龍魚」(詳見筆者韓國瑜初選勝出,郭台銘氣死龍魚!一文),9/8又拿馬英九當替死鬼,讓老馬被「金毛獅王」(詳見筆者馬英九被金毛獅王,應該惜福!一文)。郭台銘背信棄義、卑鄙無恥、貪得無厭、眼盲心瞎的一連串幹古非行徑,實已到了人神共憤、令人髮指、人人得而誅之的地步。郭台銘眾叛親離的報應,恐來日不遠!

看看,唐湘龍這不是來了?

唐湘龍真情告白:換瑜聲到此結束!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回防新北市,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35萬人,藍營振奮。媒體人唐湘龍直言,這場造勢具2020指標意義,現場畫面值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新評估思考;那晚過後,所有「換瑜」聲音將結束,從此不會再有人講了。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推測,因已「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郭台銘並不會因為這場造勢,而改變參選的決定;但他認為,這場造勢,值得郭陣營重新去評估自己參選的態度,以及韓國瑜的後續走勢。

唐湘龍進一步表示,若無這場造勢,各界合理評估韓國瑜聲勢將持續下滑,下滑到連韓粉都信心崩潰,屆時郭台銘機會大好。因此各界將這場造勢,作為評估2020國民黨「干擾因素」的重要指標,包括像是「換瑜」的聲音。

然而三重造勢卻如八二三砲戰,金門被狂轟猛炸兩個月,各界都以為金門已被夷為平地,不料金門卻一計反擊震驚天下。唐湘龍語重心長道:「包括像換瑜的聲音,我相信到昨天晚上那一刻,就結束了!就不會再有人講!」(中時)

就如同筆者前文(韓家軍》疾如風,9月8日直搗黃龍!)所言,9/8韓國瑜新北造勢的成功,將真正使得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定於一尊」,所有「黑韓」、「換瑜」、「報備參選」的幹話、耳語、謠傳都將戛然而止。

隨著2020大選的競選模式啟動,接下來,韓國瑜即將率領著「鋼鐵韓流」遍地開花,「侵掠如火」攻城略地,席捲全台!

各位韓家軍的兄弟姊妹以及庶民朋友們,2020下架蔡英文,大家一起來!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269773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11:56

韓、馬合體破局是蓄意為之,非無心知過。

馬參加韓造勢場子是團結的具體表現,是對的。但這麼大的場子,台下30多萬人在看你,你拿出個小型講台,拿出稿子照搞念了11多分鐘,內容全是歌頌你的功績,一堆死板板的資料數據,30幾萬人忍你忍了許久了,你還在唸搞,不能怪有人按耐不下去,有了噓聲。

這事摸摸鼻子有就算了,偏偏韓國瑜在向你示好之際,你端出個架子給別人顏色瞧瞧,那你之前的善意就一併抹去了,留下的只是傲慢與小鳥胸襟,再加上你的子弟兵紛紛批韓,忘了大方向大格局是要把萬惡的蔡英文給趕下台,區區一個馬英九就能模糊焦點,至惡之極不是?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12:09 回覆:

沒錯,原本可一笑置之的事,馬系子弟兵卻將之升級。

確實可惡至極,再不收斂,馬英九自身將受反噬!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11:21

郭台銘沒有去現場呀,

但我知道馬英九有去。

莫非傳說中的馬娘娘並非空穴來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11:32 回覆:

郭願賭不服輸非男兒。

老馬我讓他當了「金毛獅王」,不過現在又傳甚麼韓、馬合體破局,

看起來他不想當...= =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11:01

徐巧芯、羅智強不在場,唐湘龍、董智森應該也不敢去。

那一個非男兒的到底是誰呢?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11:12 回覆:

敗選不認輸、又捨不得黨證+榮譽狀那個,

其他人暫且放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10:13
那些黑鍋的,分明在幫韓總固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10:53 回覆:

這次連1450都不再黑韓的造勢場人數了。

剩下某個領便當的臨演偽郭粉,還在眼紅、忌妒、崩潰,拚命幹古...=.=a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07:31
現場40萬算啥

還有一大堆沒到現場的人呢

我個人立場

絕對要讓郭台銘落選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09:15 回覆:

非常多當天有去的格友,都有觀察到,其實40萬是保守估計。

因為在大家的接力下,有人先到先離開,但後續不斷有人湧進來,是以人數絕對會比公布的多。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1 09:21 回覆:

沒到的沒關係,大家衡量自己的時間和狀況相挺,自動自發。

之後,「鋼鐵韓流」會遍地開花,「侵掠如火」攻城略地,席捲全台!

下次有機會。^^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戰定江山!
2019/09/1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