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被金毛獅王,應該惜福!
2019/09/09 17:31:53瀏覽2044|回應3|推薦36

馬英九9/8於韓國瑜造勢場致詞被噓,追根究底,在其所拱非人,郭台銘無恥敗選不認輸、四處作賤馬英九之信用所致。老馬其實是代替郭台銘受過,也償還己罪。所以,馬英九應效法金毛獅王謝遜,坦然被噓的風範,勇於承擔過錯,大徹大悟後而修成正果。

再者,筆者也要奉勸馬英九的子弟兵羅智強、徐巧芯…等人,要反向思考,不管馬英九本人怎麼想,也不管馬英九願不願意當這個「金毛獅王」。

『拱郭之罪』,如果能夠被藍軍群眾給噓一場後,就此了結,對馬英九來說,實在是太過輕放、也太過幸運了,有好無壞。是不是?

是以,馬英九9/8在韓國瑜的造勢場合致詞『被』金毛獅王,應該要接受!要感恩!要惜福!

從今以後,老馬如果能就此幡然悔悟,並誓死追隨韓國瑜和韓家軍,共同打擊『混蛋霹靂手郭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下架蔡英文,當廣大庶民群眾的好夥伴,豈不快哉?對不對?

馬英九和馬系子弟,何苦要成為郭台銘無恥貪念下的犧牲品呢?

是不是這樣說的?!

【倚天屠龍記】節錄

謝遜指著成昆說道:“成昆,你殺我全家,我今日毀你雙目,廢去了你的武功,以此相報。師父,我一身武功是你所授,今日我自行盡數毀了,還了給你。從此我和你無恩無怨,你永遠瞧不見我,我也永遠瞧不見你。”

成昆雙手按著眼睛,痛哼一聲,並不回答。群雄面面相覷,哪想到這一場師徒相拚,竟會如此收場。謝遜朗聲道:“我謝遜作惡多端,原沒想能活到今日,天下英雄中,有哪一位的親人師友曾為謝某所害,便請來取了謝某的性命去,無忌,你不得阻止,更不得事後報複,免增你義父罪業。”張無忌含淚答應。

群雄中雖有不少人與他怨仇極深,但見他報複自己全家血仇,只是廢去成昆的武功,而他自己武功也已毀了,若再上前刺他一劍,打他一拳,實不是英雄好漢的行徑。人叢中忽然走出一條漢子,說道:“謝遜,我父親雁翎飛天刀邱老英雄傷在你手下,我給先父報仇來啦!”說著走到他身前。謝遜黯然道:“不錯,令尊確是在下所害,便請邱兄動手。”那姓邱的漢子拔刀在手,走上兩步。

張無忌心中一片混亂,若不出手阻止,義父便命喪這漢子刀下,但若將這漢子打發了,只怕反令義父有生之年更增煩惱,何況他雙目已盲,武功全失,活在世上是否尚有生人之樂,實在也難說得很。他身子發顫,不由自主的也踏上了兩步。謝遜喝道:“無忌,如你阻人報仇,對我是大大的不孝。我死之後,你到地牢中細細察看,便知一切。”那姓邱漢子舉刀當胸,突然眼中垂下淚來,一口唾沫,吐到了謝遜臉上,哽咽道:“先父一世英雄,如他老人家在天之靈,見我手刃一個武功全失的盲人,定然惱我不肖……”嗆啷一聲,單刀落地,掩面奔入人叢。 跟著又有一個中年婦人走出,說道:“謝遜,我為我丈夫陰陽判官秦大鵬報仇來啦。”

走到謝遜面門,也是一口唾沫吐到了他臉上,大哭走開。張無忌見義父接連受辱,始終直立不動,心中痛如刀割。武林豪士于生死看得甚輕,卻決計不能受辱,所謂“士可殺而不可辱”。這二人每人一口唾沫吐在他臉上,實是最大的侮辱,謝遜卻安然忍受,可知他于過去所作罪業,當真痛悔到了極點。人叢中一個又一個的出來,有的打謝遜兩記耳光,有的踢他一腳,更有人破口痛罵,謝遜始終低頭忍受,既不退避,更不惡言相報。如此接連三十余人,一一將謝遜侮辱了一番。

最後一名長須道人出來,稽首說道:“貧道太虛子,我兩位師兄命喪謝大俠拳底,貧道今日得見謝大俠風范,深自慚愧,貧道劍下也曾殺過無數黑白兩道的豪傑。我若找你報仇,旁人也可找我報仇。”說著拔出長劍,左手振指一彈,當的一聲,長劍斷為兩截。他將斷劍投在地下,向謝遜行禮而去。群雄竊竊私議,這太虛子江湖上其名不著,武功卻如此了得,更難得的是心胸寬廣,能夠自責,看來再沒人出來向謝遜為難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249241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郭對話》
2019/09/09 20:36
馬遜指著郭昆說道:“郭昆,你壞我名聲,我今日丟你一包,殺光了你的財產,以此相報。潘仔,我一身名牌是你所授,當日我已恩送榮譽黨證+1隻鹹魚,還了給你。從此我和你無恩無怨,你永遠別見我,我也永遠不見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9:56

吾兄太過宅心仁厚,我看到馬家軍這樣,更厭惡馬英九了

洛杉磯網友提了三點批評馬家軍,我覺得很對

有空我們來看馬英九如何寬貸那些污辱他父母的人

卻還對韓國瑜不爽啥

郭台銘說馬英九不懂人民也沒被吠

真是差別待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9002803-260407?chdtv 

***

我以前寫的

馬英九回憶錄有沒有談父親馬鶴凌被莊國榮污辱、母親秦厚修被民進黨陳歐珀闖靈堂、鄭弘儀糟蹋的心路歷程?

馬英九「八年執政回憶錄」出版,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為何對父親馬鶴凌被莊國榮污辱「幹女兒」能原諒還干預政大大學自治的解聘決定?母親秦厚修被民進黨陳歐珀闖靈堂、鄭弘儀還以「幹你娘」糟蹋,「娘都被鄭弘儀幹了,馬英九豈能不告? - ROCgood 的部落格」幾乎是當時少數幾篇替馬英九說話的文章,何以致此?

我們替馬英九父母被臭幹譙不捨

馬英九自己沒要沒緊

現在被噓,馬家軍就失心瘋

原來馬英九的臉皮

比他媽他爸的令譽還重要啊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20:23 回覆:

我絕對認同,傑克兄所說的。

只是,一來沒必要讓郭台銘陣營在這時候見縫插針;二來該有的高度與呼籲也是必要(畢竟韓國瑜現在要選總統)。

所以啦!

我才特別安排了個金毛獅王的角色給馬英九當,他若再扮不好,只好一併算總帳了。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9:02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20:11 回覆:

這真是高級反諷啊!

若是說對馬英九的『監督』和『批判』,

想當年在這聯網,我大概可算是先驅和火力最凶猛的吧!= =

以前我們『督』馬,總是1個打7個;現在『督』,是7個打1個.......

唉,老馬也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