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初選勝出,郭台銘氣死龍魚!
2019/07/24 15:57:35瀏覽2136|回應4|推薦28

 

 

據媒體(16)《糗!韓勝出,國民黨「風水池」龍魚竟跳池亡-民視新聞》之報導,國民黨初選結果公布當日,黨部地下一樓被戲稱為是「風水池」的魚池,竟然發生一尾龍魚跳出池塘而死的事情!

挖靠!這麼嚴重!龍魚死了,這還得了?!

俗稱「魚中帝王」的龍魚,一尾要價從數萬元到上百萬元不等,國民黨的「風水池」裡一養就是九條,代表著「吉祥如意」;另依風水師張旭初的說法,九條龍魚代表「九條好漢」,現在少了一條變八條,後面這個仗才是真的難打,會有小人來扯後腿、是不祥徵兆…云云。

聽聽!亂解!坑貨無誤啊!

俗話說得好:「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是不是?

這看風水呢就跟讀書一樣,要學精讀通,最忌一知半解,誤人誤己。那為什麼說他亂解呢?

且聽筆者細說從頭:

眾人一齊都到殿內,黑暗暗不見一物。太尉教從人取十數個火把點著,將來打一照時,四邊井無別物,只中央一個石碑,約高五六尺,下面石龜跌坐,大半陷在泥里。照那碑閹上時,前面都是龍章鳳篆,天書符篆,人皆不識。照那碑後時,卻有四個真字大書,鑿著“遇洪而開”。卻不是一來天罡星合當出世,二來宋朝必顯忠良,三來湊巧遇著洪信。豈不是無數!

洪大尉看了這四個字,大喜,便對真人說道:“你等阻當我,卻怎地數百年前已注我姓字在此?‘遇洪而開’,分明是教我開看,看卻何妨!我想這個魔王,都只在石碑底下。汝等從人與我多喚幾個人工人等,將鋤頭鐵鍬來掘開。”真人慌忙諫道:”大尉,不可掘動!恐有利害,傷犯於人,不當穩便。”大尉大怒,喝道:“你等道眾,省得甚麼!碑上分明鑿著遇我教開,你如何阻當?快與我喚人來開。”真人又三回五次稟道:“恐有不好。”大尉那裡肯聽?只得聚集眾人,先把石碑放倒,一齊並力掘那石龜,半日方才掘得起。又掘下去,約有三四尺深,見一片大青石板,可方丈圍。洪大尉叫再掘起來。真人又苦哼道:“不可掘動!”大尉那裡肯聽?眾人只得把石板一齊打起,看時,百板底下卻是一個万丈深淺地穴。只見穴內刮刺刺一聲響亮,那響非同小可,恰似:

天摧地塌,岳撼山崩。錢塘江上,潮頭浪擁出海門來;泰華山頭,巨靈神一劈山峰碎。共工奮怒,去盔撞倒了不周山;力士施咸,飛錘擊碎了始皇輦。一風憾折千竿竹,十萬軍中半夜雷。

那一聲響亮過處,只見一道黑氣,從穴裡滾將起來,掀塌了半個殿角。那道黑氣直沖上半天裡,空中散作百十道金光,望四面八方去了。眾人吃了一驚,發聲喊,都走了,撇下鋤頭鐵鍬,盡從殿內奔將出來,推倒擷翻無數。惊得洪大尉目睜口呆,罔知所措,面色如土。奔到廊下,只見真人向前叫苦不迭。太尉間道:“走了的卻是甚麼妖魔?”那真人言不過數句,話不過一席,說出這個緣由。

有分教:一朝皇帝,夜眠不穩,晝食忘餐。直使宛子城中藏猛虎,蘿兒洼內聚蛟龍。

畢竟龍虎山真人說出甚言語來?且聽下回分解。

………更正,上面是《水滸傳》裡的楔子『張天師祈禳瘟疫,洪太尉誤走妖魔』中的情節。而今天我們要說的是:『韓國瑜初選勝出,郭台銘氣死龍魚』!

按風水師張旭初所言,九條龍魚解為「九條好漢」這沒有錯,但是現在少了一條,那則意謂著有人不是好漢,那麼誰不是好漢呢?當然是遠避他鄉,要賭又不服輸的郭董郭台銘了,還會有誰?是以,須有一條好漢龍魚被氣死應劫!

所以,這整起事件應解作『韓國瑜初選勝出,郭台銘氣死龍魚』,方纔合乎事實和道理!

最後,再提醒一下國民黨的發言人洪孟楷,龍魚死了就麼大件事,接受媒體訪問時要莊重,不要嘻皮笑臉的,還在那邊笑場,懂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226137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21:13

依我看這條九龍魚的跳水升天,是為了告訴郭台銘,你總統的大夢別去想了。

郭台銘的台是五劃,九五之尊你台灣的總統沒了,就那麼簡單。

乖乖聽話,別脫黨參選。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4 21:19 回覆:

首富之敗,果然不同凡響............

輸了都得拉條龍魚陪葬。=.=

呵呵!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18:59
鯊兄此言有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4 20:23 回覆:

哈哈,道長也這麼認為嗎?^^

解夢解兆,跟做人做事的道理是一樣的「只宜直中取不宜曲中求」。

張某之所以錯解徵兆,皆因於此。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17:16

洪孟凱應該為過世的那條魚唸往生咒,上天有好生之德嘛

想當年小時候,大人們殺雞會唸上幾句"作雞作鳥無了時,給你去作好額人的孩兒"...

然後就一刀下去了

「此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

這魚也可以說是解脫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4 20:16 回覆:

這條龍魚,是給郭董嘔死氣死的。

怕不會善罷干休,

這下子,郭董恐有麻煩了...........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哀悼龍魚歌舞團》英雄好漢在一班
2019/07/2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