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愚民的特徵
2019/11/09 09:29:40瀏覽1397|回應6|推薦69

本來,這篇文章的標題是「愚民的特徵」,寫著寫著發現寫不下去,愚民滿街都是,至少佔選民一半以上,這麼多的人怎麼會有特徵?想想只能嘗試「非愚民的特徵」。

人類是群聚動物不喜歡孤單,合群必須盲目跟從無可厚非,看著那些喊「萬歲」的日本人,那些喊「偉大」的美國人,那些喊「當選」的台灣人,那些無論如何死忠支持某一黨的選民,請告訴我,以上哪一種人不是愚民?

非愚民的基本條件,第一:你不能相信。先進國家人民都知道,天堂裡面沒有政客,既然他們都是該下地獄的說謊大王,你還相信任何一個?對不起!相信的人都是愚民。因為比爛沒辦法?當然有辦法,千萬別放棄你神聖的一票,廢票就是最好的抗議。

第二:反對是民主的基本要件。人民的唯一武器是反對不是支持,支持者都是愚民,非愚民必須反對用以制衡。政客為何用盡手段要當政客?為人民服務?哈哈!有人信嗎?他們當然自私自利,都是為了掌權弄錢,沒有例外。唯有在不斷反對的情況下,人民才能逼迫政客作出有利人民不利他們的決定,包括立法和執法。

第三:你必須多看歐美政治劇,那是最好的政治教育,落後國家(包括台灣)媒體不敢演,學校裡面絕對不會教,「政治正確」教育體制絕對不允許「非愚民教育」,掌控玩弄人民從根本做起,洗腦是必須的,從小洗腦最為有效。「一中各表」喊不停是笑話,「愛台灣必須支持民進黨,國民黨一定賣台」更加可笑至極,還有人堅信?天啊!台灣愚民的愚蠢真正世界第一。對岸中共不遑多讓,每次開大會新聞報導,我一句也聽不下去,那些愚蠢口號宣導簡直侮辱所有人類智商。歐美民主政治當然不完美,但是歐美政治劇相當完美,他們不斷的教育人民,95%政客都是滿嘴謊言的混蛋,千萬不能相信。

第四:非愚民必須支持小黨。政壇裡面,數大不是美只是流氓聚集,所有大黨都必須經常性全面打倒重整,加拿大政壇為什麼能夠清廉?因為沒得輪流分贓,稍稍做不好全黨垮台。老牌民主國家~美國開始衰敗,兩大黨輪流亂搞絕對是其主因,台灣人好的不學專學爛事,看看兩大黨數十年來幹了什麼事,除了輪流分贓還是輪流分贓。

解嚴至今已經數十年,台灣人民令我大大失望,一次次選舉不僅是比爛,簡直就是支持更爛。「兩大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相信我,如果你真愛你的黨,必須讓他倒台重整,唯有這樣,那些爛透的老人才會下台,年輕人才有機會拯救這個黨。如果兩大爛黨都拯救不了(其實已然如此),非愚民台灣人必須支持其他黨派,至少,他們還沒多年掌權還不敢擺爛,這不正是民主政治的真諦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30696514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1 09:31
我說:不投票就是投票:投不認同那些政客的公投.換言之,我沒有放棄很多人說的"投票".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12 09:11 回覆:

懂得抗議即是非愚民,最怕是盲目支持「本黨」候選人。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1/10 14:32

台灣的小黨在兩大黨夾縫中生存,立場曖昧投機搖擺,無法寄以厚望。

當創黨主席聲勢弱了,這些小黨也就銷聲匿跡、解散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11 09:13 回覆:

小黨敢於出聲也偶有佳績,至少比兩大爛黨一直擺爛好,

總統專機私菸案,是誰膽敢踢爆?兩大黨輪流分贓,只敢彼此掩護。

小黨不成氣候,正是因為兩大黨愚民只想比爛,很悲哀。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09:18
我愚也,我也支持瑜。

我不黨,絕不認同DPP。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11 09:07 回覆:

你以為支持一個庶民,可惜他不是,

仔細瞧瞧他背後的那些派系,政治的、宗教的、黑道的、、、,

他和兩大黨其他政客根本沒有兩樣。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12:46
「年輕人」的黨也是腐敗的,別指望他們的改革了。祝週末愉快。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10 08:20 回覆:

誰爛打誰,先把爛黨打垮,未來才有可能較佳,

小黨絕對沒有兩大黨囂張,這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