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葉克絲和喬安相約灌氣練功 part2
2019/09/12 13:22:39瀏覽1137|回應0|推薦30

文。圖/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喬安於1080701-1080707打通任督,就開始為家人及朋友灌氣了,我們的想法一致,有這樣的福報在觀清居打通任督,第一可以讓身體睡覺就是在練功,透過練功讓身體健康,第二,可以選擇是否當行者,我也傾向第二,可以自助也可以助人,因為可以幫家人灌氣,一舉數得。

不急不徐,按步就班,才是習修真目的,行者除了要有願力,還要有願行。安在台北,所以有空我們二個就相約練功;在觀清居開八卦打通任督,透過習修無形功法,目的在找回學生累世的能力。

108.09.11晚上七點,我們相約用餐後,我們右手對右手,左手對左手,我改變了灌氣走經文的互換,我的目的是要感受彼此對受氣的感覺是否更加強烈,雖然今天沒有畫面呈現,不過我發現安的氣,氣的質又進步了。


喬安也進步很多,灌氣也能有相應症狀,我也在臉書私訊問了深深老師,並完成昨日的灌氣紀錄。

我和喬安手上戴的就是紅瑪瑙佛珠,是觀清居信眾普遍佩帶的持經法器,每一串紅瑪瑙都是由深深老師加持及持誦經文於鹿港龍山寺、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花蓮王母娘娘總廟勝安宮、金母娘娘總廟慈惠堂過淨香爐;這些慎重的前置手續,為日後有緣人的持經功課打下深厚的基石。此外,紅瑪瑙的能量亦有消災除厄、護身助修的奇妙功能。

另外,觀清氣灌氣之時,受者通常之反應諸如:感受到電流、熱能、刺麻感,甚至冒汗,也有遲頓無感應的狀況,不管如何,皆是氣(能量)的展現,無須驚訝或疑懼,另外要注意的重點,請接受正統的醫療措施,再輔以觀清氣,萬勿拖延病情,也使雙方兩造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共同為健康奮鬥。

此外,觀清居「無形功法」簡單易學,功效宏大,任何人都可以學習!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灌氣紀錄:

葉:請問老師,今天喬安灌氣時,咳嗽流淚,是我的,還是她自己的。

師:應該是她自己的。

葉:因為付出,所以她自己把身體的陰濁排出來嗎?

師:似乎可以這麼認為,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去支持或反對這個說法;所以,往正向去想。

葉:那為何會咳嗽。

師:咳嗽是排喉嚨的濁氣,也是所謂的喉輪的修煉;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地方的使用會超過喉輪。   

師:食物要經過、呼吸要經過、說話要經過;連睡覺氣都要出入,我們打任督第七天,就是過喉輪。

葉:那我灌別人怎很少咳嗽,都乾嘔。

師:因為打嗝;中丹田運轉順利,穢氣就會被打嗝排出,不必咳嗽。

葉:以喬安沒打嗝,用咳嗽代替打嗝排出來。

師:是。

葉:所以每個人排濁的方式都不一樣。

師:大同小異;每個人都會成長進步。

葉:對啊,願意幫人灌氣,進步都會很快。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氣簡介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觀清氣功|為安灌氣,看到累世因果畫面~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安小姐)

觀清氣功|無為符貴貴,補氣並施予輕掃描 (陳小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9295748